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顺丰“银川—杭州”货运航线为宁夏牛羊肉外销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2-13 09:24:33 国家邮政局

近日,顺丰航空有限公司“银川—杭州”货运专线B757全货机顺利首飞,标志着宁夏牛羊肉发运量正式步入峰值。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农牧厅、自治区邮政管理局,银川市邮政管理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首航仪式。

顺丰航空B757机型最大载重近28吨,该航线每周7班,每天一班,重点保障宁夏发往华东(江浙沪、皖赣、福建)、广东地区牛羊肉快件服务和时效,实现宁夏到全国多个省份、多城市的“次日递”和“次晨达”,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宁夏牛羊肉的新鲜度,保证了牛羊肉的品质。

银川市邮政管理局表示,按照城市经济基础理论和乘数效应原理,一个地区为外地提供的服务和产品而创造的收入是导致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因此推动更多的宁夏名特优产品走出去是全行业下一步工作重点。银川局将会协调相关部门引导相关产业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加大特色产品的宣传力度;指导快递企业提高服务质量,增加运递能力,改进产品包装,努力让更多的宁夏名特优产品走出去,更好地推动宁夏社会经济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