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Nuro获近10亿美元投资 用自动驾驶技术重塑物流配送

发布时间:2019-02-19 09:27:37 国家邮政局

2月11日,硅谷机器人公司Nuro宣布,已经完成来自软银愿景基金的9.4亿美元融资。到目前为止,Nuro完成了来自软银、高榕资本、Greylock Partners、网易创始人丁磊在内合作伙伴的超过10亿美元融资。

据了解,Nuro通过自动驾驶技术和服务让本地配送更快速和高效。这些服务会使用Nuro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来完成——包括生鲜、外卖、包裹等各种货品。Nuro的第一款产品致力于创造的未来是任何货物商品都能够以最经济实惠的价格快速地得到配送。

据悉,2018年Nuro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汽车,与全球最大生鲜连锁超市Kroger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将自动驾驶技术授权给世界领先的自动驾驶卡车公司Ike,并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推出了全球首个面向公众的无人驾驶配送服务。

据了解,Nuro将利用这一轮融资将其配送服务扩展至新的区域,增加新的合作伙伴,扩展车队,完善其自动驾驶技术,并继续大幅招募世界一流的人才。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