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通商业向社区拼团平台“搜农坊”投资数千万元

发布时间:2019-02-20 09:13:41 国家邮政局

中通快递集团旗下中通商业近日宣布,向社区拼团平台“搜农坊”投资数千万元,以助力其后端技术投入与末端网点布局。中通方面表示,中通商业战略入股搜农坊后,将依托搜农坊的团队和模式,基于中通的加盟体系,夯实后端供应链基础,整合社区居民生活化需求,形成快递末端与平台间的相互融合。

据了解,这也不是中通快递首次布局新型电商平台。在此之前的2018年7月,中通快递集团还曾战略参投了社交电商“全球时刻”A+轮融资,在供应链、运营、渠道、仓储和物流等资源和体系实现全面共享与互通。

此外,中通旗下还上线了自有的社交电商平台“优选创客”。并在2018年间相继推出了两款名为“中吉优品”和“优选拼团”的微信小程序。其中,于12月份上线的“优选拼团”定位就是拼团业务,涵盖食品、个护日用、家居用品等商品。不过,该业务只提供2人团,并且开团后只能要求好友参团,系统不会自动拼团。目前,中通商业的经营模式大致包括中通优供、中通优选和中通优店三部分,分别聚焦产品供应前端、线上引流以及线下网络渠道布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