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罗宾逊与心怡科技达成合作 融合各自优势提升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2-21 09:26:09 国家邮政局

近日,心怡科技(Alog Technology)和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C.H.Robinson罗宾逊全球物流有限公司宣布正式达成合作。

双方表示,将融合各自的优势,打造更优质的服务链条,助力全球商家提升竞争力。同时,双方将建立“融合链”式整合,给品牌商家提供一个全程高效优质的物流供应链服务,以提升他们的全球竞争力。此次双方将从美国业务切入,并逐步推行至全球范围内。在双方的合作计划中,更多的场景将逐步展开。

据悉,双方携手为中国多家著名的家电品牌制定了相关的仓储物流服务组合,目前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而此次合作的达成,也能为通过C.H.罗宾逊进入中国的企业提供场景支持和物流供应链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