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科技赋能 环保助力 联合包裹全方位打造极致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9-02-22 09:31:08 国家邮政局

近年来,联合包裹不断创新投递模式,丰富消费者的投递选择,提升消费体验。例如,“我的选择”免费服务可以让消费者更好地管理上门投递,“接入点”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灵活便利的替代投递点,等等。随着智慧物流和绿色物流的普及与推广,联合包裹积极引入科技与环保理念,全方位打造极致客户体验。

借助智能入户系统

实现一次上门多件投递

继在纽约和旧金山成功推出楼内投递服务后,联合包裹计划从今年3月开始,将智能入户设备Latch推广至亚特兰大、芝加哥、洛杉矶、休斯敦、达拉斯、华盛顿、费城、波士顿、迈阿密、西雅图等10个城市。届时,快递员可以使用智能入户设备Latch,向那些不在家的收件人提供安全、便利的楼内投递服务。

智能入户系统Latch可以让住户或其他人使用智能手机或数字证书打开大楼的门锁,每台设备植入了多角度摄像机,可以捕捉非住户进入大楼的视频图像,授权用户可以通过Latch移动客户端监控大楼的人员进出情况。对于进入楼内进行投递的快递员,Latch会记录快递员每次进出大楼的时间和位置。

Latch首席执行官Luke Schoenfelder表示,“智能入户”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城市居民的生活方式,与联合包裹的投递合作便是智慧生活的重要体现之一。

Latch调查数据显示,美国约有近2000万座多户型住宅楼,且每年新增近35万座。为了让更多的住户享受楼内投递服务,Latch将使用R系列产品,允许住户、物业经理以及授权的服务商通过智能手机、智能卡片或密码进入住宅楼。作为一套独立的访问控制系统,Latch R不需要任何复杂的布线和读取设备,它内置了WiFi、以太网、蓝牙和韦根协议模块,方便人们进行上锁和开锁。

推出环保包装

提升产品体验和购物便利性

联合包裹联手全球知名回收公司Terra Cycle,为消费者推出了可回收包装系统Loop,并在巴黎和纽约进行试点。

Loop用户将收到由合金、玻璃和工程塑料等材料制成的经久耐用、可重复使用、可回收利用的包装品,包括外包装箱和手提袋,减少了用户对一次性包装的需求,同时也为用户减少浪费提供了一种优雅的解决方案。外包装箱可以盛放液体、干货以及个人护理用品,里面配有保护性分隔装置,使用的材料便于清洗和再利用。联合包裹包装设计和实验室参与了包装设计与测试。在设计上,尽量避免材料破损、产品泄漏、外包装设计引起用户审美疲劳等,确保设计的包装能够受到消费者青睐,而且经久耐用。在实物测试上,重点测试Loop包装如何通过联合包裹高度自动化的全球物流设施,经受住庞大业务量的寄递考验。

联合包裹将根据在巴黎和纽约的试点情况,收集客户反馈数据,从而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