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爱沙尼亚邮科公司Cleveron开发自动驾驶机器人快递员

发布时间:2019-03-01 09:14:13 国家邮政局

近日,爱沙尼亚邮政科技公司Cleveron开发了一款自动驾驶机器人快递员,可以自动实现“最后一英里”投递,完成包裹从快递员到消费者的交接。

Cleveron介绍,开发此款机器人旨在帮助企业更加高效地处理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包裹,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最后一英里”投递服务。

自动驾驶机器人的工作方式是,到达消费者家庭住址后,将包裹放入个人包裹柜,然后离开。包裹放入包裹柜后,消费者会收到一条信息,然后可以在方便的时候从储物柜取走包裹。消费者不必在家等待快递员上门投递。

Cleveron计划从2020年开始,在爱沙尼亚街道上试用自动驾驶机器人快递员。机器人快递员可以帮助电子商务或物流公司实现“最后一英里”投递自动化,并降低成本,同时电子商务或物流公司也有机会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快递服务,使客户不必花时间等待快递员上门投递。这将使人们更青睐网购,因为网购将成为最方便、最省时的购物方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