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北京方通物流”总经理魏国锋做客《信用中国》

发布时间:2019-03-01 16:49:25 贝牛网

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尤其是我们的购物习惯,网购外卖大行其道,这也使得物流快递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就目前的状况来看,我国经济发展已经达到了平稳发展的水平,很大程度上带动了物流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对整个物流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物流产业将如何发展?

魏国锋,北京方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1975年出生于吉林省的一个乡村,少年家贫,从小就想要改变生活现状,还没等到学业全部完成,他便背着父母偷偷的报名参军,军营的生活给他的品格和人生价值观的形成提供了丰富的营养,懂得并养成了军人的奉献、舍得、荣誉、担当,为自己日后事业的形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部队退役参加工作后,魏国峰发现自己的生活、习惯、思维和理念很难和地方接轨,与其顺应他人,不如自我发展。他和朋友们一起投身到了物流行业,本着诚信务实、合作创新和开拓进取的指导思想,创立了北京方通物流有限公司。

北京方通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提供以进口及国产高端品牌商品车运输服务为主的第三方物流公司。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实现商品车公路和铁路联运,内贸车水陆联运的运输企业。公司从2005年开始与“东风日产汽车”合作为其北京配送中心库提供全方位服务开始进入商品车物流领域。2006年又与中铁特货展开合作,开始介入商品车公、铁联运领域。直到2008年,借助北京举办奥运会的发展机遇,公司成功进行业务转型,全力投入汽车物流专项发展领域。从最早的单一为“东风日产汽车”北京配送中心库服务,发展到后期逐渐为沃尔沃、丰田、保时捷、路虎捷豹、大众、特斯拉、戴姆勒奔驰等汽车主要品牌客户提供国内全过程商品车物流服务,公司历经跨越式发展,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成为中国汽车物流行业高端品牌物流服务及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一线品牌。

作为中国专项物流行业领跑企业的掌舵人,在物流行业已经深耕近20年的魏国锋,在节目录制的现场,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营理念以及创业经验。

方正天下,通达四方。方通物流始终秉持方正质朴之初心,行道、守信、做事,“为客户提供专业精通、科技融通、路路畅通的汽车物流服务”。公司以“人才为本、品质服务、科技驱动、精益求精”为理念,将物联网科技与传统物流相结合,实现了货物远程实时动态的可视可控。通过大数据的有效利用,实现了库存结构与仓储布局,运输方式与运输路径的最佳方案组合。物流的核心理念在于品质和服务,“使命必达”核心就是信用的体现。

风起云涌,几经沉浮。魏国锋在每一次社会需求和政策导向发生变化的时候,总能准确把握机遇,适应发展潮流。未来,他还将带领着企业继续在这条路前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