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中国一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09:26:27 国家邮政局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中国一汽集团公司在长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代表分别签署《中国一汽与中国邮政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与中国邮政车辆及服务合作协议》《一汽解放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物流业务合作意向书》。

此前,双方已在融资授信、客户关怀、物流快递、新车推广数据库商函等多方面开展良好合作。

此次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整合各自资源优势,构建起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多领域推进深层次合作。金融方面,中国邮政为中国一汽提供融资授信、保险增值服务、股权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物流方面,中国邮政为中国一汽提供物流网络诊断、寄递物流、国际仓储等服务;车辆采购及员工购车方面,中国一汽为中国邮政提供价格优惠和服务支持;市场拓展方面,双方将重点探讨在低线城市开展汽车销售、客户服务等合作。同时,中国邮政为中国一汽提供客户关怀方案、厂区综合服务等,提升中国一汽产品和服务在市场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助力中国邮政与中国一汽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