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技术供应商Festo选择瑞仕格在中国实施首套AutoStore系统

发布时间:2019-03-06 09:46:4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Festo(费斯托)总部位于德国埃斯林根,是全球领先的气动和电气自动化技术供应商。Festo在全球62个国家拥有约18,800名员工,为超过35个行业的30万客户提供各种定制化的工厂和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及产品。

为了应对业务持续增长所带来的物流需求,Festo准备在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建设一座新的物流中心,作为其亚洲枢纽。Festo委托瑞仕格来建造一座高度现代化的仓库,瑞仕格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领域的专家,也是全球第一的AutoStore系统集成商。作为当今最灵活、最节省空间的货到人解决方案之一,立方体结构的AutoStore系统彻底颠覆了小件产品的存储与订单拣选。这款可扩展的系统几乎可以在任何仓库环境中快速地部署,与传统的货架存储方式相比,显著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和生产效率。

Festo之所以选择瑞仕格作为全球合作伙伴,是受到瑞仕格欧洲和中国在项目咨询、实施与售后服务方面拥有强大团队的影响。此外,瑞仕格在AutoStore与SAP EWM系统集成方面的专业知识也令Festo深为信服。

“这是一套独特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供卓越的空间利用效率、能效、冗余性和灵活性。 瑞仕格中国团队已成功地在日本实施了两个AutoStore项目。”瑞仕格物流自动化事业部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谢伟表示,“我们很自豪地宣布在中国售出了首个AutoStore项目。以料箱货位计算,该项目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AutoStore项目。”

目前,瑞仕格已在全球售出了超过130个AutoStore项目。经过近十年的成功实施,瑞仕格在AutoStore系统的设计、开发和实施方面都积累了宝贵的丰富经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