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国际空运协会IATA称全球贸易走弱影响航空货运增长

发布时间:2019-03-08 09:16:25 国家邮政局

据肯尼亚《商业日报》近日报道,根据国际空运协会(IATA)报告,预计全球贸易走弱、保护主义抬头及消费者信心下降将影响今年航空货运的增长。根据其最新统计结果,2018年12月航空货运需求下降0.5%,为2016年3月以来最差表现;2018年下半年,除美国外,所有主要出口国的订单均有所减少,预计该趋势将持续至今年。2018年全年航空货运需求同比增加3.5%,远低于2017年9.7%的增长率,预计2019年增长率约为3.7%;非洲航空公司货运能力增长1%而总需求量下降2.2%。IATA指出,受英国脱欧及贸易保护主义影响,消费者信心下降,预计今年还将继续影响该行业,保持对人和贸易的开放至关重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