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益邦供应链:分秒必争,只为达成女神与美丽的约定

发布时间:2019-03-08 15:24:41 南方财富网

电商的战场硝烟不止,“新春特价”的标语刚被撕下,电商掌柜们就忙着打上“女神节”“蝴蝶节”“女王节”“三八特惠”等等活动广告,想在新年之后的第一个电商营销节日大干一场。所谓得女人心者得天下,如今“最美三月春”已经成为了各大电商平台和店家继618、双十一、双十二之后,又一角逐的新风潮。

据《中国女性消费调查报告》显示,中国城市女性就业比例近70%,近半数女性个人消费占家庭收入的1/3以上,已经形成了市场价值至少在5万亿以上的“她经济”。对女人而言,“买买买”是最动人的情话,在3月8日这一女性主题的节日,美妆、化妆品、服饰、母婴产品等相关品类的电商商家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一不亚于“双十一”的年度购物盛宴。

(“她经济”受热捧)

想要虏获女性消费者的心,消费体验是重中之重。如何让女性一时冲动的消费转化为良好的感受封存在产品之中,才是“三八特惠”战场的决胜之策。无论是化妆品、美妆产品或是服饰等,能更快速、更完好、更贴心地送到女性消费者手中,是提升线上电商店铺DSR评分,甚至顾客好评度、忠诚度的重要因素。因此,选择一家网络覆盖更完善、服务质量更卓越、物流供应链运营经验更丰富、仓配方案更适配的第三方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提供商作为合作伙伴,是耕耘“她经济”的企业在电商市场业务快速扩张的过程中的不二选择。

益邦供应链作为拥有超过十年精益供应链运营服务经验的行业领先品牌,布局超过50个的运营中心以及50万平方米的仓储面积,使配送网络触达全国所有县级城镇。凭借卓越的物流供应链服务和持续创新的技术应用,与国内诸多女性消费品牌建立了长期、深度的合作,其中包括韩后、丹姿、雅丽洁、植物医生、樊文花、中草集等行业标杆。

选择益邦供应链,让女性客户更美艳动人。

速度抢先 服务致胜

2018年5月,品牌价值超百亿元的国内知名护肤品牌韩后与益邦供应链完成了精益供应链服务项目签约,成为深度战略合作伙伴,韩后的供应链运营进入“益邦时代”,携手征战过“618”“双11”“双12”等大促活动,益邦供应链卓越的服务得到了高度评价。

其中,双11当天0时0分,益邦供应链IT系统同步接入韩后电商双十一首单;在2分半钟内,系统实际在线并发数峰值达203票/秒;3分半钟内,全国布局5大电商分区(南海、北京、上海、武汉、成都)进入订单处理状态,平均生产速率每30分钟2900票;4时37分,益邦供应链北京运营中心韩后首批货物装车完毕,随后全国布局的其他4大电商分区陆续发出首批货物;当日22时,韩后电商双十一实时订单完成率超60%;截至当天24时,全天IT系统订单数据流转顺畅、自动化设备运行故障率0%。

最终,仅用不到48小时,便完成了所有订单的配送,大幅领先行业平均水平。

2019年“三八大促”,凭借丰富的供应链运营经验及自主研发的行业一流物流科技加持,益邦供应链提早协同韩后、雅丽洁、丹姿等知名品牌作出了精确的订单预测,并定制实施了一整套完善的运营计划。针对女性消费者对购物时效的极致追求,在3月7日至3月9日的大促期间,益邦供应链在作业时效上下达了当日订单当日完成的最高要求,力求以最快速度将产品送到终端客户手上。

3月7日大促活动正式开卖, 系统测算。

09:00:00 益邦供应链IT系统同步接入韩后、丹姿、雅丽洁等客户首单。

09:05:00 实时订单数破万,益邦供应链IT系统接入速度调至峰值15000单/秒。

12:00:00 大促活动火热进行,武汉运营中心接入订单破万。

13:16:00 雅丽洁电商实时订单分拣完成率达100%。

18:58:00 全国运营中心持续运转,平均实时订单完成率超70%。

23:30:00 当日订单完成率达100%,按时达成既定目标。

23:59:59 全天IT系统订单数据流转顺畅,自动化设备运行故障率0%。

益邦的速度,保证了女性消费者的青春光照度!

(益邦供应链为韩后电商业务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卓越的供应链服务亦是益邦的杀手锏。达成各作后,益邦供应链在短期内便为韩后快速搭建完成全国多仓分拣配送销售物流体系,实现电商平台旗舰店的11城次日达和全国除五省三日达渗透率、未收到货的退款率和破损/少件/空包原因的退款率等指标得到大幅度优化。通过智能化信息系统的大数据分析,为“618”、“双十一”等购物狂欢节作出了单日订单量精准预测,并协同规划部署项目方案,通过增配优质资源、优化人力配置、升级科技系统等方式,完成大货量配送任务,在发货及时率、到货及时率等方面高分通过客户指标,使韩后销售物流供应链服务水准一举跃居行业领先水平。

速度与服务齐飞,益邦供应链备受女性消费品牌客户的青睐,通过卓越的供应链运营服务保障,先后与韩后、丹姿、雅丽洁、植物医生、樊文花、中草集等知名品牌牵手,针对新零售时代的电商业务需求,为客户在“大促”“特卖”专场上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并先后斩获“2019年中草集年会暨1001店计划最佳合作伙伴奖”、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奖”等诸多奖项,得到了客户与行业的充分肯定。

更为你的定制化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

一家优质的第三方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企业,要全盘考虑客户及终端消费者的痛点与需求,必须能够带动或提升客户整体供应链发展,通过方案规划、大数据精准预测、精益运营管理等,有效协同来消除供应链条上的冗余环节和成本浪费,从资源整合、成本控制、运行速度等方面全面提升企业的竞争优势,为企业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并全面提升终端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电商搭台,女性唱戏。在女性消费者主导的“三八特惠”卖场上,对时效、品质、情感、体验等方面有着强烈的诉求。益邦供应链凭借丰富的运营经验及对客户的深度洞察,为客户定制化最适配的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在仓库资源整合、配送资源优化、人力资源建设等方面提供与“她经济”匹配的优质资源,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最满意的物流服务与体验。

(护航“三八大促”,益邦供应链分秒必争)

除了适配方案,益邦供应链更有一流物流科技加持,自主研发的WMS、WCS、BMS、DPS以及DAS等系统赋能,实现自动识别信号分装拣货、大数据分析智能规划货量调度、货物流转全程可视化管理等功能。

在终端客户为王的时代,益邦供应链深度挖掘信息系统集成实施及运营能力,提供强大的系统接口与客户业务系统无缝对接,有针对性的对客户的物流供应链体系进行多维度的库存管理、订单处理、在途跟踪、客户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优化,提高库存周转率,快速处理销售订单的仓库分拣作业,实现订单在途的可视化跟踪、缩短客户订单的交付周期、提升终端客户的满意度,从而整体提高企业的供应链协同管理能力,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供应链服务支持,助力客户致胜“三八特惠”战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