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达令家、BLÁMAR、海航冷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冰岛驻华大使古士贤出席见证

发布时间:2019-03-11 10:44:3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3月8日,达令家与BLÁMAR、海航冷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冰岛大使馆驻华大使古士贤、达令家生鲜商品部总监孙涛、BLÁMAR品牌代表Birkir、海航冷链董事长兼总裁王杰等相关领导和达令家多位核心用户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未来,三方将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建立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中国人的餐桌全球化而努力。

达令家、BLÁMAR、海航冷链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国人收入水平不断增加,消费升级已成为当下趋势,人们对食品生鲜全球化的需求也在日益提升,加速了国内生鲜电商的全球化发展,同时也推进了我国冷链物流行业规模的快速扩大。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冷链市场规模在2500亿元左右,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4700亿元,年复合增速超过20%。

冷链物流是生鲜领域的关键一环,达令家作为国内领先的新电商平台,在食品生鲜类目上早已开始全面布局。此次达令家与国内首家新三板挂牌的冷链物流企业——海航冷链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为生鲜市场的开拓奠定坚实基础,加速推进生鲜品类的全球化。

据了解,海航冷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海航集团旗下专业冷链物流企业,成立22年来,已跻身中国冷链物流前十强,多次荣获中国优秀冷链企业、中国食品与农产品冷链诚信企业、中国冷链金链奖十佳综合物流服务商等称号。

生鲜作为刚需高频的品类,是各电商平台的必争之地。此次达令家与海航冷链达成战略合作后,将推动全球优质生鲜的供应,为消费者带来新鲜美味。海航冷链董事长兼总裁王杰表示,海航冷链全球生鲜供应链已经覆盖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品类覆盖肉、禽、蛋、奶及各类生鲜产品。本次合作扩大了海航冷链全球生鲜供应链网络布局的同时,进一步实现了从产地到餐桌的极速直通,让国人餐桌更新鲜、更健康。

BLÁMAR品牌代表发言

与达令家签订战略合作的另一家企业BLÁMAR,是冰岛著名的鳕鱼产品生产商,拥有冰岛上天然的纯净野生海域作为捕捞资源。BLÁMAR产品的每一片鱼都采用单独冷冻,并使用创新的皮肤包包装,保证其品质和口感,受到中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欢迎和喜爱。此次签约,BLÁMAR CEO Valdís Fjölnisdóttir也发来祝贺视频,表示很高兴能够通过达令家把BLÁMAR产品带个大家,未来将会把更多冰岛水产带给中国朋友。

会议最后,冰岛大使馆驻华大使古士贤表示,达令家、BLÁMAR和海航冷链都是各自行业领域中的翘楚企业,未来三方企业强强联合,建立长期稳定的优质生鲜产业链,共同将更多更好的冰岛产品引入中国市场,促进国人餐桌全球化。

秉承“馨生活、心国货、新电商”的理念,达令家通过完善的全球商品供应链体系和领先的物流仓储系统,不断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全球好货。坚持以人为本和以互动为核心的商业模式,达令家将不断打造和优化渠道、供应链、品牌和营销等全产业链系统,促进包括生鲜在内的各个品类的高速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