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益邦供应链咨询:深耕行业的定制化方案+整体落地服务

发布时间:2019-03-14 15:34:1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供应链管理(Supply Chain Management ,简称SCM):是指在满足一定的客户服务水平的条件下,为了使整个供应链系统成本达到最小而把供应商、制造商、仓库、配送中心和渠道商等有效地组织在一起来进行的产品制造、转运、分销及销售的管理方法。

最近几年,不少企业在经过了多年的高速发展,规模不断扩大,日益飙升的人工成本和库存等问题开始成为企业成长的阻碍。如何管理好上下游的关系为整条供应链服务?如何做好预测并管好库存使其成本最低但价值最大? 如何做好生产计划物料控制以及供应链计划管理?成为了越来越多企业的共同难题。

在企业运营体系中,供应链承上启下、牵一发而动全身,只有了解、熟悉并掌握供应链相关的核心管理技能才能降低企业的供应链运作成本与风险,提高企业供应链的运营价值,从而建立起急速高效的供应链为客户服务,从而取得供应链上的核心竞争优势!如此种种,促使企业选择寻找接洽专门提供供应链咨询的服务团队。

其中,益邦供应链咨询便是行业内的佼佼者。

(益邦供应链咨询)

从规划到落地的全渠道供应链管理咨询

专业值得信赖,益邦供应链咨询拥有一批来自麦肯锡、IBM、华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国际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学会、顺丰等领域的资深专家队伍和行业解决方案顾问,依托丰富的供应链管理实战经验、完善的E2E供应链知识结构,准确把握智慧供应链发展前端与趋势。

聚焦方案设计与落地、客户价值实现,益邦供应链咨询在大健康产业(包括医疗产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电子电器、快消品、科技制造、电商等领域有深入的行业研究,契合客户企业战略与发展目标,为客户定制全渠道“方案+落地“的供应链咨询方案。

与传统供应链咨询品牌相比,益邦供应链咨询更聚焦、更专业。一般来说,传统供应链咨询团队仅提供调研、方案设计等,辅以传统供应链管理培训、供应链管理提升辅导,以及供应链流程管理咨询,服务深度与专业程度已无法适应更多现代企业需求。

在全球经济发展推动供应链产业走向多元化的时代,益邦管理咨询创新性地为客户提供更符合时代要求的供应链咨询服务。除了综合型一站式创新解决方案,益邦供应链咨询还为客户提供供应链“方案+ 落地实施”集成供应链解决方案。

凭借母公司益邦控股集团卓越的供应链服务和持续创新的技术应用,以及在大健康、医药与器械、电子电器、快消品、科技制造、电商等领域的深入行业研究,益邦供应链咨询,不仅能提供最专业的综合型一站式创新解决方案,更能为企业定制最适配的落地措施,从规划到落地,让客户享受一站式供应链管理咨询服务。

(深耕行业的定制化方案+整体落地服务)

Solution + X:让供应链运营能力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立足于从规划到落地的全渠道供应链管理咨询,益邦供应链咨询为客户提“Solution + X”定制解决方案+配套落地服务。

其中包括,供应链解决方案+物流的供应链优化方案,基于供应链关键能力提升,提供从客户需求到需求实现的E2E定制化解决方案,同时能为你的非核心业务提供外包服务。

供应链解决方案+流程与IT的信息优化方案,为客户提供供应链整体的设计方案、流程梳理、IT系统实施、物流装备等供应链软硬运营基础环节的总体解决方案,为客户商业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链金融的资金链方案,为客户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同时,解决上下游企业的长短期资金问题,为供应链上的核心企业及上下游企业提供交易保理融资,使你的供应链更集成。

(益邦供应链咨询Solution+X服务模式)

全渠道模式供应链管理大数据驱动效益整合

立足于供应链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中,益邦供应链管理咨询形成独特优势。集中表现为,对供应链管理体系的深入研究和创新的领域优势;学界与业界强有力资源支持,坐拥一流标杆顾问资源与诸多行业数据库、客户资源共享的专业优势;深度行业认知与广泛跨行业经验相结合的专业优势;关注项目的落地实施,及针对客户的技能转移的资源优势;以及关注供应链发展前沿,供应链模式与商业模式研究投入的创新优势。

通过充分调配诸多优势,深度钻研全渠道模式供应链管理大数据驱动效益整合,益邦供应链咨询为企业提供包含供应链战略与规划、全面计划管理、采购 4.0、制造管理、物流管理、供应链业务流程等服务。

(益邦供应链咨询服务项目)

除此之外,益邦供应链咨询还坐拥五项技术优势,其中包括:在供应链计划、供应链采购、供应链制造、供应链物流四大领域的技术优势;数字化供应链研究成果与咨询方案协同等方面智慧型供应链的技术优势;集成供应链技术优势;供应链IT技术优势以及供应链流程与组织管理技术优势。集五项技术优势加持,为成效提供科技保障,助推客户商业发展更顺畅。

(五项技术加持,为成效提供科技保障)

选择益邦供应链咨询,您拥有的将是全渠道供应链的智慧力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