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扩散」重磅!江淮康铃七大福利拳拳到肉

发布时间:2019-03-18 13:53:1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伴随着气温的升高,江淮康铃的促销力度也越来越火热。江淮康铃为客户准备了七大福利,可谓诚意满满。

福利一:8亿感恩回馈

自2月开始,康铃便在全国开展亿元感恩回馈活动,实实在在用8亿元钜惠全国用户。更配合八重大礼,体会不一样的幸福!

[关注礼]:关注”江淮轻卡”微信公众号,可参加幸运抽奖。

[到店礼]:活动期间,凡到江淮轻卡授权经销商处购车咨询,或下载“江淮汽车”APP注册会员,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1份。

[试驾礼]:试驾康铃J6或X5,可获转盘抽奖机会一次,奖品包括500元、300元、200元购车代金券或精美礼品1份。

[购车礼]:活动期间,针对不同车型,可享不等额度购车优惠。

[特价礼]:活动期间,每天推出一台特价车,先到先得。

[金融礼]:活动期间购买轿卡X5和康铃轻卡产品,可享0首付、0利率、0担保、0解押购车金融政策,更有2000元现金换购补贴等你拿。

[服务礼]:活动期间购车可获得服务工时代金券或相同价值服务礼包。

[幸运礼]: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即有机会获得出国游、徽州游大奖。

福利二:百城千店品鉴

要说用8亿元钜惠全国用户很重磅,接下来的百城千店更是真的搞大了,为配合亿元感恩回馈活动,康铃启动百城千店万人团购品鉴活动。

线上线下互通,全国联动,百城千店齐狂欢的大型让利活动,真的搞大了。口说无凭,一波线下抢购照片用事实说话。

福利三:六大专家定制

当前,我国物流行业正向着精细化发展,各细分市场呈现出不同的特性,传统的物流车辆已无法满足行业需求,卡车定制时代已经来临!江淮康铃通过量化客户诉求,开启了车辆上装定制化,针对绿通、展示、快递、搬家、商贸、畜禽各细分市场推出六大专家专属定制。

福利四:两大新品上市

“轿车+卡车” 江淮轿卡X5燃擎”上市。

江淮轿卡X5首先在造型上实现了轿车化的美感,拥有气场、气质、气韵、气度四个维度。意大利研发中心全新设计的凸头驾驶室呈现出风雕美学设计理念的造型,如同风的力道在坚硬的岩石上,于无形中雕琢出有形的锐度,气场十足,宛如大自然中力与美变成的移动艺术。车身环绕式腰线则强调气韵流动与光影变化,气质非凡,更显时尚、灵动。熏黑式大灯、水滴形雾灯展现出威仪而不失洒脱的气质。整车应用黄金比例分割,质感十足,尽显豪华气息。

金刚侠”加持康铃J6蓄势待发

2019年的最新科技产品,轻卡届的“金刚侠”——康铃J6现已经在全国接受开启预售。

康铃J6采用第六代全新轻卡造型,亦如钢铁侠的盔甲,美观且硬核。其灵感源自故宫飞檐巧夺天工的工匠语言,传承东方美感,同时结合钢铁侠造型硬核科技美学,实现中国风与欧美时尚的完美融合,整体造型威猛霸气,科技感十足。

福利五:汽车金融零首付零利率

针对江淮轿卡X5车型,推出专属0首付、0利息、0担保、0解押金融方案,可直接享受厂家高额贴息补贴。只要一张本人身份证即可办理。

福利六:汽车下乡惠农超级换购

日前,江淮康铃正式公布汽车下乡补贴政策,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下乡政策。即日起,凡是农业户口购买江淮康铃3.5吨以下汽油机产品,一次性直接现金补贴0.2万元/台。

同时,针对江淮轿卡X5推出增/换购政策,只要原车主增/换购江淮轿卡X5,不仅可享受现金补贴0.2万元/台,更能享受超长质保3年50万公里以及1.6VVT动力“只换不修”的服务政策。

福利七:美丽乡村行 寻找最美轿卡代言人

即日起,凡是通过汽车下乡政策购买江淮轿卡X5的卡友,更能参与康铃组织的寻找最美轿卡代言人活动,赢取高端希诺保温杯、定制精品车模等豪礼。

七大福利回馈卡友,江淮康铃等你哦!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