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申通发布2月经营简报:快递服务收入8.96亿元

发布时间:2019-03-20 08:49:32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3月19日消息,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9年2月快递运营简报表明,为了让投资者更加及时地了解公司在快递服务市场的主要经营数据信息,公司将于每月20日前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公司上月的快递服务业务收入及相关数据信息。

据报告显示,在2019年2月,受电商行业持续增长和公司服务质量持续提升等有利因素推动,申通快递完成业务量2.51亿票,同比增长81.34%。

同时,带动快递服务收入同比增长77.66%,达8.96亿元。此外,快递服务单票收入为3.56元/票,同比下降2.20%。

并指出,上述数据未经审计,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之间可能存在差异,因此上述数据仅作为阶段性 数据供投资者参考,相关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