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宏碁TravelMate X5:笔记本内外兼修才是王道

发布时间:2019-03-25 10:11:0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颜即是正义”的时代已渐渐转变,无论是对人还是对物,颜值与实力兼具才更令人心动。特别是工作中,颜值与实力缺一不可。所以,想要改变现状,有格调且有效率的工作,请一定要选择好可以提升自己气质+实力的单品。比如,宏碁TravelMate X5轻薄商用笔记本。

宏碁TravelMate X5轻薄商用笔记本拥有出色的颜值,简洁经典的黑色镁锂合金机身和令人惊艳的轻盈:轻至0.98kg,薄至14.9mm,搭配利落的线条,无一不展现出强烈的工业艺术美感,减负的同时还能彰显你的品味。

不止颜值高,宏碁TravelMate X5还强于内“芯”,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较上代性能提升40%,页面加载更快。最大支持1TB SSD,最高支持16GB内存,储存更大,轻松保障多任务运行不卡顿,使工作效率更高。

为了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宏碁TravelMate X5在每个细节都深思熟虑。从屏幕来看,微边框和FHD分辨率,搭配72% NTSC色域,170° 超广视角IPS显示屏,带给你沉浸式的工作体验。从易用程度来看,支持180°开合、多点触控、具有众多接口、10小时的长效续航时间等,满足多种工作需求。再加上可选的Windows 10专业版系统加持,从内到外保障数据安全,提升工作效率。

那么Windows 10 专业版系统有什么不同呢?它比 Windows 7更加的安全易用,也更加的科技化、现代化。升级到 Windows 10专业版以后, 你不但可以保护已创建的内容, 还可以随时随地完成更多工作。全新 Windows 10 专业版设备将通过实时更新的先进端到端保护功能来保护你的企业,不必再输入密码, 通过人脸或指纹即可登录。Windows 10 可与你当前的 IT 基础结构和 99% 的现有 Windows 7 应用兼容, 因此你可以顺利过渡到 Windows 10。2020 年 1 月 14 日后, Windows 7 电脑将不再接收安全更新。所以,这里提醒各位,请尽快采用 Windows 10 设备和 Office 365。有了新的Windows 10 专业版甚至是Office 365的各项先进支持, 快速提升商务工作效率不是问题。

笔记本好看又好用才是王道,如果你是一位追求格调、性能与便携共存的高端商务人士,宏碁TravelMate X5将会是你最理想的选择。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现实(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售卖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www.acer.com了解更多讯息。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