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智能分拣新力量,路辉荣获物流创新技术大奖

发布时间:2019-03-25 13:04:07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3月21日,2019全国新零售与新物流发展论坛暨第九届快消品供应链与物流高峰会在无锡召开,本届大会由亚太物流权威媒体《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主办,以“淬炼中成长”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零售、电商、快消品、第三方物流、冷链等企业,以及物流规划、系统集成及技术设备供应商和物流信息化技术供应商的300多名专业听众到场。

为了弘扬和表彰在新零售、电商、零售、快消品的物流现代化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推动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物流人士搭建交流和提升的平台,大会特别设立了奖项。作为物流设备核心系统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路辉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荣获《物流创新技术奖》。

科技驱动智能分拣升级

一直以来,路辉秉持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坚持自主研发,并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共同推动智能物流分拣设备的应用,目前已与京东、菜鸟、邮政、百威、德马、信源、中外运、金锋馥等多家知名电商、物流公司、集成设备公司达成新型产品重点合作项目,也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配送中心设计方案、信息采集分析解决方案等。

图:路辉部分专利展示

目前,路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达30多项。路辉的每一款产品都融合了最新前沿技术和创新思想,路辉优秀的研发团队正以每年推出一款新产品的速度大步向前迈进。

高效灵活的模块化智能分拣系统

路辉模块化智能分拣系统,包含滚珠模组带分流合流系列和高速分流器系列,是一种高效能、高精度、高适应、智能化分拣解决方案。采用模块化设计、组装,可根据方案灵活定制,适用多种场景,能大批量持续分拣,极大地节约了场地面积、设备配置成本及安装成本,有效地提高分拣效率及安装效率。

路辉滚珠模组带及高速分流器系列,分拣效率高、准确率高,分拣范围广,可分拣各类箱、包、编织袋、快递袋、托盘、书籍、包裹、信件、周转筐、电子产品等。高速分流器系列,针对软包、异形件、大件、重货等有更强的分拣优势,可分拣最大1*1*0.8m的货物,最大包裹重量100kg,适用于电商、快递、物流快运、服装、母婴产品、图书、食品、医药等行业。

创新无止境,探索不停步

荣获本次 “物流创新技术奖”既是行业专家、客户、专业媒体对路辉创新能力的肯定,更是对路辉未来发展的有力鞭策。我们将带着这份荣誉继续前行,坚持以科技创新与优质的服务,尽最大努力为客户、物流行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物流物联网智能分拣系统及解决方案,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创新技术和服务助力物流技术装备行业的转型升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