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直击现场】微利时代的管车之道,来这里都找到了答案!

发布时间:2019-03-26 10:56:5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当行业迈向微利,车队管理将点燃怎样的降本火种?

当物流遇上科技,车队运营将绽放怎样的智慧火花?

 

3月23日,广州帽峰山上好不热闹,

来自四面八方的物流人相聚于此,

探讨新形势下车队未来的出路和管理的良药等

生存发展问题。

让小编带你直击现场,共同寻找答案!

3月23日下午,第二期【微利时代,智慧管理助力中国物流车队做大做强】沙龙在羊城广州成功举办。

会议由管好车主办、广州市岭南物流供应链商会、广东省城际运输服务协会、东莞市物流行业协会、广东汇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协办,汇聚近200位物流界的领军人物、知名企业家等,探索交流微利时代下的管车之道。

大佬们都说了啥?

“进入2019年,当行业进入到微利时代,

车队管理能否通过复制裂变扩大规模?

能否通过数字化赋能来提升管理效率?

能否通过车后服务来提质增效?”

伴随着广州市岭南物流供应链商会会长 、广州安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物流界泰斗高红伟先生的精彩致辞,沙龙拉开了序幕。

| 物流界泰斗高红伟先生为沙龙致辞|

阿里巴巴高级专家、前志鸿战略顾问饶珠华先生应邀做主题演讲,现场分享了中小物流车队面临的各种挑战与机遇。

他提出“微利时代,车队需要的是能紧密联结“司机-车辆-运营-财务-老板”的管理工具,本质是管理理念的转变”的观点,引发车老板对车队管理模式的深深思考与现场连连提问。

车队如何解决管理之痛?

对话环节中,深圳祥兴物流唐文洪总经理、深圳嘉威讯物流总经理张勇、上海天地汇全国运力寻源总监桂龙、广州鹏升物流周运鹏总经理与管好车CFO丁度晓,围绕“车队如何解决管理之痛,如何实现突围”展开交流,在车队成本管控、油耗管理、财税合规、运营监控、融资借钱等方面深入探讨。

其中,管好车CFO丁度晓,作为拥有20余年物流财务经验的“老账房”,现场分析了车队财务管理的难点痛点,融资找钱难的原因,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财税合规化方法以及如何融资等实战经验,令深受财务困扰的车老板们豁然开朗、受益良多。

尤其一提的是,

深圳嘉威讯物流张勇总经理更是亲身讲述

在历经前三任管车系统的失败“联姻”后,

与“第四任”管好车如何结成美好“良缘”;

现场分享了车队

在经营数据、账单、成本、利润、报表等方面产生了怎样的变化。

赋能型管车工具

助力车队开启管车新时代!

随后,管好车客服中心总经理蒋春艳、后服中心总经理卓亚东分享了管好车“管车工具”与“车后服务”的解决方案,管好车由业务系统、财务系统、EHR系统、GPS系统、消费数据等“八大金刚”构成。

简而言之,就是帮助车队花最少的成本、最少的精力实现运力管控、财税合规、后服集采、金融融资的最大化效果,让车老板清晰明了地看到盈亏状况、运营报表、成本分摊、财务报表、合规票据等完整数据。

最后,

现场的签约仪式更将沙龙推向高潮,

鹏丰物流、有华物流、皖阜徉物流

与管好车当场签约,

借助“赋能型管车工具”

助力三家车队开启管车新时代!

| 管好车合作签约仪式|

总结

不会管理车队的专线老板

不是一个好的物流人

■ 德邦董事长崔维星曾说,“一个不会管理车队的专线老板不是一个好的物流人”。

然而,物流业没有捷径与投机,车队想做大做强还要靠智慧管理。从管理上下功夫,专业人办专业事,才能在微利时代来临之际,不被时代与发展的洪流冲刷,不断升级优化,打造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物流车队!

了解更多管车之道

▲扫一扫,管车从此轻松

“管好车”聚焦定位于中小物流车队,是国内首创提供集管车、结算、财税、后服、金融等五位一体的车队赋能型运营管理服务平台。

助力物流车队轻松解决财务清晰、运营管控、精细管理等难题,保证资金、票据、税务的一致性,无忧快速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