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德邦物流正式更名德邦快递后,又“搞事情”

发布时间:2019-03-26 18:09:1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追溯到2018年7月,德邦在北京举行的战略发布会中正式宣布德邦物流更名为“德邦快递”,同时在此次更名的背后也宣布了德邦快递将开启全新的大件快递的战略目标,正式进军到了3KG-60KG的大件快递领域中,该战略目标实施至今,德邦快递收货的成效颇为显著。且看今日,德邦快递又“搞事情”——拿出价值2340万的金砖奖励给234名5星快递员,人均价值高达10万!

当大家都瞩目于德邦快递这些快递小哥们高额年终奖的同时,更应该看到这些获奖的“金星快递员”背后的勤勤恳恳的努力与付出,德邦物流更名后主要推出的核心服务:“上到60KG,100%提供免费上楼服务”,这项服务的推出为客户彻底解决了大件快递运输中的痛点问题,带来优质专业的服务。

而德邦快递的金星快递员更是做到了连续12个月0投诉,在为客户带来专业优质服务的同时保证着收派件数量的遥遥领先,其中,苏州常熟服装市场的史红丽、孟高峰“快递夫妻”备受关注,史红丽负责进行快递的打包开单服务,而孟高峰则是负责收货搬运服务。他们在德邦并肩作战一年,双双斩获了五星快递员荣誉,一同“抱了”20万金砖回家。

夫妻二人在服装市场旺季的时候面对琳琅满目的快递,有时候忙的连厕所都没时间上,偶尔遇到订单异常的情况以及突发的补单问题,尤其遇到双11爆仓的时候,夫妻二人基本上都要忙到凌晨,但二者始终勤勤恳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的快递服务,最终也收获到了丰厚的回报。

伴随着这次德邦物流更名为德邦快递后,举办的金星快递员荣誉盛典,不仅仅是对金星快递员的奖励,也寓意着德邦快递对客户的“一诺千金”。每一个起早贪黑的德邦快递小哥,负重前行为客户们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每一个快递员用双手扛起的不仅是大件,更是德邦快递的明天与未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