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武汉市、中远海运、上港集团签署三方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9-03-27 09:36:17 中国水运网

3月25日,武汉市、中远海运和上港集团三方就深化扩大港口码头业务合作达成一致意见,签署三方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武汉市与中远海运集团将深度推进在航运物流等方面合作,助力武汉枢纽港建设。

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座谈中指出,希望中远海运、上港集团继续加大在鄂投资力度,进一步拓展业务布局,在建设阳逻国际港、拓展集装箱航线、开展航运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打造长江流域黄金水道。湖北将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好服务,切实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表示,航运是武汉未来发展的重点之一,他希望中远海运、上港集团进一步深化与武汉市合作,合力推进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建设,参与支持市属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等。

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表示,湖北在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蕴藏重大机遇。中远海运集团、上港集团将继续深化与湖北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航运资源优势,加快发展铁水联运、江海联运,大力推进武汉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建设,助推湖北现代航运业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