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天津市分公司与天津电信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08:53:01 国家邮政局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天津市分公司携手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天津邮政与天津电信将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促发展”原则深入开展战略合作,积极构建协同紧密的“发展共同体”,促进双方健康发展。天津邮政今后将在金融服务、速递物流、文化传媒、渠道平台等方面为电信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在云视讯、智慧家庭、流量服务等方面优先使用电信公司服务,共同在5G网络创新、电子商务等领域实现创新突破,开辟互惠双赢共享的新局面。

签约仪式后,三方共同参观了天津电信的智慧体验馆,详细了解了天津电信的发展成果并现场体验了电信“智慧家庭”等科技产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