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外运敦豪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正式签署捐赠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29 09:25:44 国家邮政局

近日,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外运敦豪)宣布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正式签署捐赠协议,在河北省丰宁县植树造林,保护京津等周边城市的碧水蓝天。

此次环保公益活动中,中外运—敦豪在河北省丰宁县的荒山混合栽植油松、山杏树苗,扩大当地林木面积约200亩,以保持水土、防风固沙、调节气候,有效修复和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丰宁县距北京只有180公里,是风沙南下京津地区的必经之地。此次植树造林活动对改善京津地区的空气质量,保护水资源也将发挥积极作用。

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DHL快递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吴东明表示,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中外运—敦豪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国的环境保护作贡献。公司也将与客户共同努力,积极探索绿色物流解决方案,在中国减少碳排放。此次活动积极践行德国邮政集团的环保战略,为其2050年实现“零排放”的目标贡献力量,同时也为DHL成立50周年献礼。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