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继ISTA后,一撕得实验室质检建设再获“国字头”CNAS认可!

发布时间:2019-04-01 15:20:0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3月21日,一撕得包装工程实验室建设取得新进展,正式获得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此举标志着一撕得包装工程实验室具备了全球认可的质量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依法授权设立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一撕得包装工程实验室)

在申请这一重要认可的过程中,来自CNAS的各位专家通过现场试验、现场演示,提问、查阅记录和报告、检查仪器设备配置等方式,对实验室的管理体系运行及技术能力进行了全方位的核查。

(一撕得包装工程实验室)

此次,一撕得包装工程实验室取得CNAS认可充分表明具备了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且由一撕得提供的纸板(克重、边压、耐破)和纸箱(抗压、振动、跌落)等6个项目的检测报告均被国家以及国际认可,并且可在认可的范围内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

(一撕得包装工程实验室)

自一撕得成立以来,对于包装质量的要求就极为重视。截至目前为止,一撕得包装工程实验室已经取得ISO9001认证、FSC认证、ISTA认证以及CNAS认可证书。2019年1月底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北京有限公司的合作便彰显出一撕得建立健全品质检测能力的决心,同样也是用以身作则的方式号召行业向品质化、绿色化、透明化的方向发展。

当前,一撕得包装工程实验室,具备全方位的品质保障,拥有国内先进的实验设备,巡检人员遍布全国各地,可提供全品类样品制作服务,48小时出样72小时全国交货。

通过CNAS认可后,一撕得将持续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质量方针。

未来,在质量标准方面,公司将会严格采用科学的技术和方法,严格遵守标准和原则提供公正公平、保质高效的检测数据;不断加强实验室检测团队人员的能力建设和管理体系建设,持续增强对标准的理解能力和测试技术的开发能力,在包装质量方面稳扎稳打、永不停歇!

同时,坚持成就客户,服务至上的价值观!用高可靠产品与优质服务回馈客户,提升社会以及客户的认可与信任!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