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户尚冷链宅配多元化,携手”嘉心菜”服务申城千万家

发布时间:2019-04-02 16:45:3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19年4月1日,上海户尚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正式与浙江省嘉兴市嘉心菜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牵手,低温冷链服务于申城千家万户,协助“嘉心菜”安全、低温进入消费者的厨房。

嘉兴市嘉心菜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2003年01月15日成立,于2018年5月份由嘉服集团所属的国有全资菜篮子企业集团,按照国企改革发展精神和嘉服集团“十三五”发展战略的总体要求,在嘉兴市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整合嘉兴市戴梦得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嘉兴市食品肉类有限公司等资源组建而成。

嘉心菜有机农业示范园一期占地6000亩,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不使用化学农药、不施用化学肥料、无激素、非转基因的真正健康的有机蔬菜。

上海户尚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是由物流资深人士专为上海市区客户提供冷链仓储、恒温分拣、低温宅配的服务商。拥有近十年的冷链宅配服务管控经验,长期为蛋糕、有机果蔬、高附加值生鲜及有机禽肉制品提供冷链配送上门服务,是一家致力于从事冷藏、冷冻食材在城市内分拨、宅配为主的仓配一体的服务企业,能提供食材在相应温区储存、包装、递送等物流过程中温控追溯记录,确保食材在物流途中安全、保鲜、可控的运转需求,企业拥有“户尚”注册商标、LOGO版权及官网www.hsll56.com

户尚冷链公司拥有专业的自营冷链物流车队、冷链宅配分拣中心和市区内的温控前置仓库,配备相应的制冷冷机及温度跟踪设备,协同各前置仓的递送资源,根据市场需求及日订单的波段变化,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物流递送解决方案,全方位地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作为专业的第三方冷链宅配服务企业,户尚冷链物流以持续稳定的高质量服务、具有竞争力的冷链行业价格、便捷的服务网络、专业的客服团队,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

户尚冷链于2010年9月份成立之初,创始团队的初衷就是希望户尚公司能够成为一家:确保温度(真冷链)、端正态度(高体验)的冷链宅配服务商。

户尚冷链人秉承近十年的冷链宅配经验,随着冷链宅配市场的逐渐成熟,户尚冷链也在传统TMS中嵌入以下管理、跟踪功能(需要品牌商接入相关数据或登录户尚冷链物流官网进行自助查询):

一 温度实时跟踪、管控

二 宅配到达时限预估

在订单查询届面输入用户订单号时,顾客可以查询到所订购食材送到住家的大概时间,以便灵活安排自己的时间。同时,系统管理后台也可查询到递送员及车辆所在的地理位置,避免了信息上的失误。

(红色标签,表示订单已按时间段要求送达并完整签收;白色标签表示仍未完成递送的任务)

本次与国企“嘉心菜”的联手,标识着户尚冷链已经从主打蛋糕冷链宅配业务扩展到有机果蔬冷链宅配的多元化服务,这与户尚人坚持“真冷链、高体验”服务理念及“为中高端客户提供高附加值产品的门到门服务”策略是密不可分,同时在各品牌商及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下,户尚冷链才有目前的起色与格局。希望所有的消费都能吃到绿色、健康的食材,户尚冷链物流公司更愿意向申城的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可控的冷链递送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