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清明节到来,多地发布货车限行规定!

发布时间:2019-04-04 13:56:21 央视物流网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2019年清明节即将到来,作为国家法定节假日,也成为很多人的旅游小长假,也将迎来车流高峰期。因此,很多省市出台了清明节货车限行举措。

天津

清明节期间,第一殡仪馆、天津憩园、永安公墓等公墓将迎来祭扫高峰,为保障道路通畅,每个高峰日6时30分至13时30分,公安交管部门对外环北路、武静线、津永线等通往以上公墓的主要道路采取中重型货车限行措施,请上述车辆提前规划绕行线路。

据了解,3月23日、24日、30日、31日;4月5日、6日、7日、13、14日6时30分至13时30分均采取相关中重型货车限行措施:

1、外环北路(京津公路—津武路)禁止持有外环线日间通行证的货运机动车通行;可绕行京津公路、津武路等道路。

2、铁东北路(北辰道—外环北路)禁止轻型货运机动车通行;可绕行北辰道、京津路、淮河道等道路。

3、武静线(武静津同—武静滨保高速陈嘴站)禁止重中型货运机动车通行(界内车辆除外);可绕行津同公路、高王路、滨保高速公路等道路。

4、津永线(武静线—永安公墓)(京津公路—武静线)禁止重中型货车通行(界内车辆除外);可绕行京津公路、津保高速公路等道路。

陕西

限行提示——因举行清明黄帝陵公祭,2019年4月5日延西高速(G65W)、包茂高速(G65)部分路段及黄陵县城,将禁止大型货车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通行,黄陵县城及黄陵高速公路出口将优先保证持有公祭通行证的车辆通行,具体限行时段与路段随后将发布通告,请未持证车辆错时择路通行。

广东

为了保障清明节前后虎门二桥的交通畅顺,东莞交警从4月2日0时至4月8日24时,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全天禁止10吨及以上货车通行虎门二桥往广州方向。

路线指引

4月2日至4月30日

1.虎门二桥往返深圳方向

车辆从虎门二桥通过广深沿江高速往返深圳方向。

2.虎门二桥往返虎岗高速方向

车辆从虎门二桥经广深沿江高速虎门互通、连升南路、滨海大道、虎门大道往返虎岗高速方向。

3.虎门二桥往返广州方向

车辆经广深沿江高速往返广州方向。

4.虎门二桥往返广深高速北行(湖南、江西方向)

车辆从虎门二桥经广深沿江高速民田互通、进港北路、沙田大道或港口大道、厚沙路往返广深高速北行方向。

5.虎门二桥往返厚街、市区方向

车辆从虎门二桥经广深沿江高速民田互通、进港北路、沙田大道或港口大道往返厚街、市区方向。

上海

4月2日,上海市公安局微信公号“警民直通车上海”发布关于重大节假日期间G40沪陕高速(上海段)对悬挂黄色机动车号牌的载货汽车实施限制通行的通告。以下为全文:

一、本通告所限制车辆为悬挂黄色机动车号牌的载货汽车,但不包括承担运送鲜活产品、高速公路抢险救灾、高速公路服务区油品保障运输车辆等涉及国计民生运输任务的货车。

二、本通告所限制通行日期为每年清明节假日期间、劳动节假日期间,国庆节假日期间首两日及末两日,上述日期每日6时至20时禁止悬挂黄色机动车号牌载货汽车通行。

三、本通告所限制通行路段为G40沪陕高速上海段全段辖域。

山东

为保障清明节期间金山公墓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4月5日至7日,@威海交警支队 将对珠海路(青岛路至301省道羊亭立交桥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4月5日6时至12时,该路段禁止大型货车通行;4月5日至4月7日,该路段禁止停放车辆,车辆可停放在公墓南门向西100米处道路北侧的停车场内(约600个停车位)。

郑州

4月7日是农历三月初三,当天上午,郑州市将进行2019年新郑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届时金水路、中州大道、京港澳高速、郑新快速通道、嵩山南路、郑州西南绕城高速等路段将进行临时限行,请朋友们避开限行道路,及时规划好出行线路。

京津冀

为确保2019年清明、五一假日期间高速公路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决定,自2019年4月5日零时至4月7日24时、5月1日零时至5月4日24时,采取危险物品运输车辆禁行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江西

全年每日0时至6时全省高速公路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其他时间段不限行。

安徽

全年每日2时至5时全省高速公路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其他时间段不限行。

湖南

2019年4月4日零时至4月7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届时将迎来车流量高峰期,物流企业们可以提前了解送货途径地区的限行情况,提前规划好自己的路线,以免遭遇堵车影响送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