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德马吉国际助力正泰展示智慧解决方案 加速数字化

发布时间:2019-04-09 14:32:5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4月1日,以“产业集成——工业智能”为主题的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正式开展,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家知名企业共赴这场工业界的超级盛宴,探讨在工业4.0新阶段中,如何促进数字化转型、工业5G和人工智能发展。

作为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正泰与德马吉国际共襄盛举,携最新技术研发产品亮相展会,通过“理念+场景”的方式,展示集成能源的供给、存储、输变、配售、消费方案和智能制造上的应用探索,将“智慧能源,物联有源”的发展思路传递给世界。

德马吉国际深挖正泰的品牌内涵,以通透、简洁、开放作为展台整体的风格,通过稳重的展台形象凸显正泰的品牌理念。

德马吉国际将展台构造成四面开的造型,充分利用区域展示正泰的智慧解决方案以及新品展示。优雅的白色点缀企业蓝,简练的线条,再辅以装饰物件的巧妙点缀,门楣的简约设计对正泰的企业形象作出了最佳的诠释,塑造成一个国际化的灵动空间,以高雅而不失时尚感的气质散发魅力。

正泰主张以用户为中心的多能互补的智慧能源体系,为公共机构、工商业及终端用户提供一揽子能源解决方案。本次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正泰展示了供水、供电、用能、消防等智能解决方案。

在“一云两网”的战略指导下,正泰不断推进数字化转型,借助最新物联网信息技术,通过水、电、气、能源等解决方案,全方面优化用户能源结构,合理利用资源,让能源更安全,绿色,便捷、高效。

德马吉国际将整个展台区域划分为多个功能区,各不相同但又融为一体,大量的图文解说丰富了展台内容。汇集行业新热点,引领技术发展新趋势。

开展期间,前来正泰展台参观的人络绎不绝。通过对正泰产品的亲身体验,观众对正泰的智慧解决方案产生了浓厚兴趣。

德马吉国际通过多方面的不断创新,丰富展台的展示效果,吸引观众并留下潜在客户,将展台效果达到最大化,为现场观众带来高质量的视听享受体验。品牌建设助力企业开拓市场,打造品牌联结交流桥梁。德马吉国际赋能文化传播,实现品牌的落地,全方位激活品牌与文化。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