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德国Trans-o-flex物流集团购进240辆新车应对柴油车禁令

发布时间:2019-04-11 09:18:01 国家邮政局

近日,德国Trans-o-flex物流集团投资超过1000万欧元购置240辆新车,符合最严柴油车排放标准,避免在市区行驶遭禁行。

首批新车于3月配置到位,其余车辆将在未来几个月陆续交付,并于今年年底全部投产。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Wolfgang P. Albeck表示:“一方面,公司投资车队旨在提升现代化水平,满足未来货运需求的增长。另一方面,公司投资新车,旨在应对柴油车禁令实施范围进一步扩大的影响。公司订购的柴油车符合最新排放标准,不会受到目前驾驶禁令的影响。”

订购的车辆均为具有特殊车身的专用恒温车,包括奔驰3.5吨运输车150辆,依维柯14吨和5吨卡车共35辆。这些车辆的车厢都分为两室,可以运输2 -8摄氏度和15-25摄氏度两个温度范围的货物。此外,公司还将采购55辆恒温单室拖车,用于常规运输。所有车辆均已通过医药标准认证,因此可立即用于药物运输。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