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江西圆通积极部署落实快递网点标准化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19-04-15 09:00:58 国家邮政局

近日,江西省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积极部署落实快递网点标准化提升工程,通过改善营业场所环境,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从而改进用户用邮体验,提升快递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圆通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江西圆通将按照邮政管理部门的“六统一”标准,结合总部要求和品牌实际,制定实施统一的驿站编码门头形象、统一的网点营业标牌、统一的营业场所功能布局、统一的安全设施设备、统一的废弃包装回收装置、统一的公示标牌等内容,全年预计完成120家左右加盟公司快递网点的标准化提升目标。同时,为有效激励各加盟公司进行快递网点标准化建设工作,江西圆通对按照标准建设完成并经验收合格的加盟公司快递网点给予建设补贴资金,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标准化建设或改造不达标的进行罚款。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