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物流源亮相亚洲物流双年展2019品牌展,电子回单“智能货物追踪黑科技”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9-04-15 16:23:2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4月15日,亚洲物流双年展旗下品牌展2019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及展览盛大来袭。本届展会规模再度刷新纪录,4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汇聚了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家参展企业,吸引了67个国家和地区的183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本届展会汇聚众多智慧物流相关服务商,其中上海南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软科技”)作为物流信息化领域龙头企业重磅亮相。

据了解,南软科技曾获得“中国科技进步一等奖、2018中国物流信息化十佳服务商、2018年度食品行业十佳服务商”等多项行业殊荣,展会现场南软科技展示了旗下物流源产品高效、智能、协同的智慧物流信息化服务,广受赞誉和好评,展位咨询不断。

当前,物流已经开启智慧物流发展的新时代,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已经成为推动物流发展的新引擎和新动能。有相关数据显示,以中小物流企业为例,我国1000万家中小物流企业中,实现信息化的比例还不到10%,物流信息化水平十分低下。

展会现场,某物流企业王总谈到“作为一家物流企业,一直以来我们在订单管理方面大都依托电话、邮件、纸单等陈旧方式,效率低下并且容易出错,给客户带来不好的服务体验。逛展期间,我发现南软科技他们所研发的物流源企业版十分符合我们的需求,尤其是他们平台能够解决我们现在与上下游合作伙伴信息交互不畅通,运营效率低下的问题”

随着物流高速发展以及快递物流的影响,用于“货物运输全程透明、安全管控的智能追踪设备”逐渐走入大众视线。这类设备在帮助物流企业大幅提升在途管控效率,减低物流运输成本的同时,也带给客户全新的服务体验。而物流源电子回单作为一款“智能货物追踪黑科技”亮相本届展会,更是引起众多企业的围观。“物流源电子回单直接满足了发货方、承运方、收货方对货物在途管控方面等需求。货物运输过程中,物流源电子回单能够反馈货物的实时位置及当前状态,如货物当前行驶速度、剩余里程、剩余时间等,能够清晰记录货物运输的全程轨迹,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微信进行实时查询”南软科技总经理徐荣翔介绍到。

据悉,目前南软科技物流源已帮助众多甲方货主企业、物流企业达成货物在途的全程管控,实现物流信息化布局。2019年南软科技将进一步开拓市场,让更多企业享受到这种高效、智能、协同的物流信息化服务。“南软科技一直是我们十分关注以及青睐的企业,除了多年的品牌沉淀,他们还具备优异的产品研发能力,从他们展台被围的水泄不通的盛况足以证看出这个公司的巨大潜力”展会主办方在给媒体介绍说到。

“赋能智造,慧聚创新”,未来南软科技将不断推进物流源平台及系列产品在物流行业的研发和应用,推动物流行业可持续发展,与众多物流同行共同开启物流新时代。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