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斯堪尼亚中国持续建设服务网络,东北地区首家经销商落地沈阳

发布时间:2019-04-24 08:52:20

 2019年3月27日,全球领先的可持续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斯堪尼亚与欧豪汽车销售服务(沈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欧豪”)举行签约仪式,正式授权沈阳欧豪斯堪尼亚在辽宁地区的经销商,开启了国东北地区的销售与服务布局。作为斯堪尼亚在东三省的首家经销商,沈阳欧豪当日举行了开业典礼,并向沈阳通淼兄弟物流有限公司交付了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卡车。

 

 

 

斯堪尼亚中国区服务及零部件总监何宁彦(Jens Hennig云豪集团营销副总裁武晓亮、沈阳欧豪总经理张雨以及斯堪尼亚中国区经销商网络发展经理阿里(Mohammed Ibrahim、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销售执行负责人何卉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成立于2017年的沈阳欧豪录属中国云豪集团,位于沈阳市于洪区中集车辆园内,拥有云豪集团在商用车整车销售、配件销售、汽车金融、售后维修服务等领域的平台优势,在东北地区享有良好的商业口碑与行业影响力。新开业的全新维修厂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包括运营办公区、客户接待区、客户休息室、零配件仓储区、维修车间等功能区,全套配备斯堪尼亚维修保养设备、零配件与专用工具,可为沈阳和东北地区的客户提供从营销、销售、交付到运输方案与保养计划定制、检测维修等一站式服务。

 

 

 

“沈阳欧豪非常高兴能加入到斯堪尼亚中国经销商网络体系,感谢斯堪尼亚对我们的信任。”云豪集团营销副总裁武晓亮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斯堪尼亚是全球领先的商用汽车制造商,拥有强大的技术与行业领导力。我相信,我们的合作将为东北地区的客户带全球顶尖的产品之外,也带来更全面便捷的服务支持和更多的盈利机遇,为东北物流行业的崛起与经济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斯堪尼亚对中国物流市场和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并因此加快了对经销商和售后服务网络的建设步伐,一方面遵照全球标准严格挑选、培训和考核区域经销商,另一方面则不断完善服务网点,培养优质技师队伍。” 斯堪尼亚中国区服务及零部件总监何宁彦Jens Hennig表示,“沈阳欧豪的签约也标志着斯堪尼亚的经销服务网络已完成从沿海到内陆并延伸至西南、西北与东北地区的主要城市和地区的布局,也标志着斯堪尼亚正在全力践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为中国提供全球同步同质的产品与服务,推动中国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截至目前为止,斯堪尼亚在中国已拥有16家经销商,近40个服务网点。作为斯堪尼亚产品和服务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渠道,经销商的运营水准和服务水平成为关系到中国客户能否享受到斯堪尼亚世界级服务的关键,因此斯堪尼亚对经销商的培训赋能与严格考核将贯穿始终。而通过斯堪尼亚上海培训中心的技师培训项目、斯堪尼亚中国合作学校项目和两年一度的“斯堪尼亚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等,斯堪尼亚亦全面助力经销商打造优秀技师团队,确保中国客户享有全球同等标准的顶级服务支持。

 

2019年,斯堪尼亚继续拓展经销商与服务体系,持续完善中国服务网点布局与服务能力。同时,通过量身定制的保养计划,以及车辆管理系统车队关怀等服务的落地,帮助中国客户有效节省燃油与维修成本,创造最优的运营经济性,进一步促推中国物流市场的发展成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