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其美多吉先进事迹再次引发各地邮政企业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9-04-25 08:55:10 国家邮政局

4月18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交通运输部和中共四川省委联合举办的“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4月19日,交通运输部举行“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在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向“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同志学习的决定》,号召大家把他的可贵品质转化为全体交通人的精神追求,加快推进新时代交通强国建设。各地邮政企业积极响应,纷纷在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其美多吉先进事迹,学习他理想崇高、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不畏艰险、为民奉献的价值追求,忠诚担当、团结友善的高尚情操,并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邮政事业、交通运输行业改革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北京市邮政分公司及时开展学习活动,于4月19日将《光明日报》等相关媒体报道文章、《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发言摘登》编制成《班组学习材料》,下发到各班组并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其美多吉先进事迹,争做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

天津市邮政分公司利用《天津邮政》报专版、OA办公平台、微信公众号及各层级微信群进行事迹宣讲,并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其美多吉先进事迹,力争有效提升企业影响力,为打造行业“国家队”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河北省邮政分公司号召广大职工通过中国邮政官方微博观看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同时,《河北邮政》内刊、订阅号等平台将开辟专栏,陆续对河北邮政人学习其美多吉的感想进行刊发。

内蒙古自治区邮政分公司党组中心组、党委(党支部)等多层面开展学习其美多吉活动,并通过相关文件、视频进行推广传播,使其美多吉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深入人心。

辽宁省邮政分公司各级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直播等形式观看了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其美多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的优秀品格、拼搏精神值得所有邮政人学习,他是邮政职工的骄傲。

吉林省邮政分公司号召全体职工学习其美多吉的优秀品格和职业精神,吉林邮政职工代表表示,要以其美多吉为标杆,特别是在邮政改革的关键时刻,要有大局意识,更要学习其美多吉身上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将中国邮政打造成行业的“国家队”而努力奋斗。

其美多吉先进事迹在黑龙江省邮政分公司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把雪线邮路精神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相结合,与基层党组织建设达标工程和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省邮政分公司组织职工代表观看了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是服务人民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生动教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浙江省邮政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多渠道学习其美多吉先进事迹,并计划开展学习先进系列活动:一是组织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二是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三是积极推进“爱心邮路”建设;四是组织开展“浙邮你最美”一线先进人物评选活动。

安徽省邮政分公司通过工作群、OA等及时转发报告会消息,组织职工通过中国邮政官方微博观看直播。广大党员积极在“中邮先锋”App上参与“致敬楷模、点亮平台”活动,为“时代楷模”留言。

福建省邮政分公司党组组织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掀起了向其美多吉学习的热潮。各分公司积极动员各党支部组织大讨论和主题征文、“百字微感言”征集等活动,同时,要求基层党员结合岗位实际撰写学习心得。

江西省邮政分公司通过下发文件、刊发报道、播放视频、集中收看等方式,广泛宣传其美多吉先进事迹,再次掀起学习其美多吉的高潮。

大家表示,要以其美多吉为标杆,始终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弘扬雪线邮路精神。

山东省邮政分公司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直播。其美多吉身上那份坚持、那份力量感染了山东邮政干部职工。目前,其美多吉的事迹已成为山东邮政各级基层党组织会议学习、党课宣讲的重要内容,“学先进、向其美多吉看齐”已成为山东邮政干部职工的共识。

河南省邮政分公司通过“河南邮政”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转发《中国邮政报》的相关报道,号召全省邮政干部职工向其美多吉学习。河南邮政广大干部职工表示,邮政人再一次走进人民大会堂,让邮政人善良质朴、坚毅执着的品格广为传播,这是中国邮政的骄傲。

湖北省邮政分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通过中国邮政官方微博观看了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直播。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北邮政将结合学习其美多吉先进事迹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持续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消息刷爆了四川邮政人的微信朋友圈,大家纷纷转发、分享关于其美多吉先进事迹的图文报道。四川省邮政分公司广大党员还通过登录“中邮先锋”App,积极参与“致敬楷模、点亮平台”主题活动,通过点亮图标,向“时代楷模”其美多吉致敬。《四川日报》、四川文明网等省内主流媒体重点报道了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的消息,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官微、四川邮政官微等第一时间转发了相关消息,其美多吉先进事迹再次受到广泛关注。

贵州省邮政分公司积极组织全省干部职工收看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大家自发在微信朋友圈中转发报告会预告和报告会报道,赢来诸多点赞。贵州邮政干部职工表示,要对标其美多吉,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精彩的业绩。

西藏自治区邮政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观看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直播。大家表示,将以其美多吉为榜样,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怀着对邮政事业的无限热爱,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宗旨,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旺盛斗志,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陕西省邮政分公司干部职工观看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后纷纷表示,要学习其美多吉不畏艰险、执着坚守的职业操守以及真诚服务、为民奉献的崇高情怀,将其美多吉的精神体现在本职工作中,与英雄对标,向榜样看齐。

甘肃省邮政分公司党组表示,要把其美多吉先进事迹作为全体邮政干部职工的学习榜样,并要在近期召开全省劳模报告会,以其美多吉为榜样,进一步宣传模范、学习模范、树立模范。

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分公司组织开展学习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其美多吉为榜样,深耕厚植“干一行爱一行”的工作理念;以其美多吉的精神激励自己,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开展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分公司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中国邮政官方微博全程观看了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其美多吉先进事迹,为新疆邮政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为将中国邮政打造成行业“国家队”努力奋斗。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