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联合包裹助力女性企业家提升全球经济地位

发布时间:2019-04-26 08:59:22 国家邮政局

联合包裹近日公布一系列创新举措,旨在为全球不同领域的客户群体创造增长机遇,深入践行长期以来的多样化和包容性服务承诺。

这些创新举措包括:帮助女性企业家顺利对接全球市场,与联邦政府合作助力提升女性经济地位,设立一个专注于差异化营销的营销副总裁职位。

联合包裹启动一个 “联合包裹女性出口商项目”,旨在帮助女性企业家学习出口专业知识。这是联合包裹基金公司与国际贸易中心“她贸易”项目的合作之举。“她贸易”项目致力于帮助女性更好地融入全球贸易体系。例如,通过阿根廷“她贸易”项目,联合包裹将与阿根廷经济发展部合作开办研讨会,为女性企业家提供了解市场、学习知识和提升技能的平台。

此外,联合包裹还设立了专注于差异化领域的营销副总裁职位,旨在深入践行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服务承诺,不仅聚焦客户,更加关注供应商、员工和社区发展。在联合包裹从事25年营销专业的资深专家Kathleen Marran将就任该职位。

联合包裹首席营销官表示,这些创新举措将有力提升公司对于中小企业的服务能力,尤其是帮助女性企业家增加全球贸易机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