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安通控股“海口-马来西亚民都鲁”直航外贸航线开通

发布时间:2019-04-28 08:49:16 中国水运网

近日,安通控股“海口-马来西亚民都鲁”直航航线首次启程,这是公司开通的第一条直通马来西亚的海上国际航线,由此将为两地构建起更为通畅的货运通道和更加优质的贸易服务平台。

据悉,该航线由2艘8000吨级集装箱船舶执航对开,单程最大可装载698TEU的集装箱货物,挂港顺序为:海口→民都鲁→巨港→胡志明→海口,靠泊周期为每周一班,将根据货源组织情况逐步加密航班。泛亚铁路兴建带来的经济预期与“一带一路”引爆的发展商机,使得中国与马来西亚两国之间的往来日趋密切。该航线的开通,使得经海口进出口的集装箱货物拥有了更为便捷、经济的海上通道,海南至东南亚集装箱航线布局进一步完善,经贸互联互通日渐便利。

今年3月,安通控股“海口-台北”航线首航,这是公司开通的第一条对台航线,也是海南首条直达台湾的集装箱班轮航线。时隔一月,安通控股迅速开通直达马来西亚的海上航线,这不仅是公司外贸业务不断拓展、成熟的标志,也是与海口港深入合作又一里程碑,有力助推了海南与国际交流合作大平台的建设,更重要的是为客户实现降本增效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