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齐聚终端 传递快乐 ”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格尔木站

发布时间:2019-04-28 09:23:36

 423一汽解放”懂车 懂路 更懂你“全国巡演,走进格尔木,这是一个与风同行的日子,天气微凉,上午十点,卡友们陆续入场签到,感受难得一见的乐盛宴。

 

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兰州站、格尔木站115.png 

卡友签到

时尚高端的解放篷车,深受现场卡友的喜爱,许多签完到的卡友,纷纷进入篷车,感受解放的品牌魅力,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解放品牌发展历史,感受解放品牌能量。

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兰州站、格尔木站195.png 

卡友参观解放篷车

传统川剧”变脸”拉开了格尔木巡演的序幕,表演者变化莫测的表演赢得了现场卡友的阵阵掌声,卡友喝彩声激发了表演者的热情,舞台上、舞台下表演者时时与现场卡友互动,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兰州站、格尔木站298.png 

节目演艺

  热场节目后,主持人宣布“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格尔木站正式开始,活动首先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青海商代处销售经理鲜福军、格尔木景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张廷刚先后致辞他们对现场卡友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针对一汽解放2019伊始所取得的成绩,现场卡友进行汇报,同时现场卡友介绍了解放鹰雄汇及爱领航项目,使现场卡友对一汽解放有了更深的了解。

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兰州站、格尔木站495.png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青海商代处销售经理鲜福军

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兰州站、格尔木站522.png 

格尔木景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张廷刚

深度讲解,让卡友更了解“亲密伙伴”

     六方位绕车讲解,是本次巡演的主要环节之一,来自格尔木景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资深讲师王存章为现场卡友带来了精彩的讲解,车辆前脸到驾驶室到底盘再到上装,从使用场景到售后服务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现场卡友提问,给予认真解答。

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兰州站、格尔木站696.png 

六方位绕车讲解

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兰州站、格尔木站706.png 

六方位绕车讲解

卡友互动,卡友共享快乐

解放全国巡演不仅是卡友实现近距离的接触,更是在营造一场场解放人与卡友共同的欢乐聚会,随着神秘嘉宾解放小胖的现身开始了全场礼品大放送环节,各种丰富多彩充满趣味的互动游戏,卡友的身心得到了全面的放松,各种由一汽解放准备的精美礼品,也受到了卡友们的欢迎。

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兰州站、格尔木站859.png

 

智能机器人互动问答

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兰州站、格尔木站871.png 

互动游戏

“卡友心声”倾听卡友内心的声音

活动现场有一个别开生面的环节,叫做“卡友心声”,卡友很难有机会与解放产品的销售经理、服务经理坐在一起聊聊天,一起说说关于卡车的那些事,活动现场邀请到了卡友陈师傅,他是一位从事卡车司机这个职业十多年的老司机了,对于解放的产品也是有着深入的了解,师傅讲到,他主要从事危险品的运输,对于车辆的要求更高,解放卡车安全性能,他放心。的产品离不开好的服务,危险品的运输不仅对车辆的要求比较高,对于车辆的售后服务更为关键,陈师傅还分享到,正是解放卡车的感动服务使他在路上的行驶更加安心、更加暖心。

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兰州站、格尔木站1142.png 

卡友心声环节

在2002年,一汽解放在国内商用车行业第一个创造性地提出并创建了“感动服务”品牌,17年来一汽解放一直坚持卡友提供全面、卓越的服务体验,为客户高效运赢保驾护航。

相聚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懂车 懂路 更懂你一汽解放全国巡演-格尔木站卡友的欢声笑语中逐渐拉下帷幕,格尔木站只是本次巡演的其中一站,接下来解放篷车将走遍中国每一个有卡友的地方,每一位卡友带来关怀、带来欢乐,卡友们共同成长,共同携手在路上!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