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苏宁物流启动“10000+绿色灯塔”社区回收点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29 08:49:17 国家邮政局

苏宁物流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宣布,“青城计划”落地江苏无锡,并在全国正式启动“10000+绿色灯塔”的社区回收点建设。

据了解,“绿色灯塔”是基于在用户身边、覆盖百姓生活最后1公里甚至几百米的苏宁小店,设立快递包装回收专区,首先立足于对传统纸箱、循环包装的回收再利用,进一步覆盖到社区、校园、商场、写字楼等领域,真正实现全场景回收模式。

与此同时,“青城计划”今年则预计落地城市达到13座,到明年将会完成100座城市的覆盖。跟随“青城计划”的节奏,“绿色灯塔”社区回收站也将齐头并进,预计明年底将累计点亮超过10000个社区。

在2018年世界地球日,苏宁物流则成立了绿色包装实验室,专注绿色包装创新产品、创新技术的研发和推广。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