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包场观影“复联4”,五一苏宁解锁致敬劳动者的新方式

发布时间:2019-05-02 12:54:48

 上周六,北京“苏宁快递员自家影院复联包场”刷爆朋友圈,五一上午,在南京、沈阳等城市的苏宁影城,这一幕再次上演,苏宁再次为一线员工包场看复联,解锁致敬劳动者的新方式。


 

(向劳动者致敬!苏宁一线员工自家影院复联包场)

苏宁“超级云仓”里藏着贾维斯

电影还没开始,率先到场的“火箭哥”们开始拉起家常。家住雨花台区的丁家富,兴奋的告诉记者:“正准备五一假期自己买票来看复联的,没想到公司就给安排上了,太给力了。”

其实,这已经不是丁家富第一次参加公司组织的免费观影活动了。去年8月28日快递员节,苏宁为鼓励和表彰优秀快递员,在新街口苏宁影城包场看当时最热门的大片《蚁人》。“我挺喜欢看电影的,非常解压。”

 

(苏宁一线员工自家影院复联包场现场)

徐峰是“超级云仓”SCS旋转库的一名拣选人员,也是一位漫威迷。“复联里最让我向往的是钢铁侠的AI管家贾维斯,他虽然是一个普通的AI程序,却是钢铁侠的大管家,能独立思考,帮助钢铁侠处理各种事务。”

徐峰向记者介绍,在他工作的苏宁物流“超级云仓”SCS旋转库里,投入使用的“货到人”操作系统,彻底改变了传统“人找货”的作业模式。每天,他只需要在工作台前,根据播种台的提示,取出料箱中的商品即完成了一次拣选任务,与这些智能设备合作搭档,工作效率是传统人工的10倍。“超级云仓就是我世界里的贾维斯。”

五一苏宁致敬一线员工

随着我国快递行业持续增长,整个社会对物流人员尤其是快递员的需求越来越大。在苏宁看来,零售领域中,物流是一个企业的基础能力,一线作业人员更是基础中的基础。他们是美好生活的守护者,更是智慧零售生态圈不可或缺的基础力量。苏宁对一线员工的关爱向来也是“不重样”。

值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有“宠员工狂魔”之称的苏宁还在西安、沈阳等城市进行复联包场,犒赏自家一线员工。据了解,五险一金、年终奖、过节礼金是苏宁一线员工的“标配”,免费观影、带薪休假、探亲补贴福利更是惯例。2017年,苏宁在行业首先发起成立快递员节,不断完善了快递员的各项福利,如旅游奖励、员工家庭旅游等。每到农历新年,万家灯火团聚时,苏宁还为坚守岗位的快递员准备节日团聚,为他们及家人置办年货。

苏宁物流南京公司总经理马越海表示,《复仇者联盟4》影片中人物勇于尝试、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是苏宁一线物流人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精神体现。每一位火箭哥,风里来雨里去,一单一单跑出了 “有温度的交付”,跑出了苏宁服务的好口碑,也跑出了每个城市里的美好生活。苏宁物流也将不断努力,致敬平凡世界里的“超级英雄”,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做快递员,其实是一件值得快乐、值得骄傲的事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