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敦豪快递开通至厄瓜多尔、秘鲁航班 拓展南美业务

发布时间:2019-05-05 11:19:02 国家邮政局

近日,敦豪快递开通了至厄瓜多尔和秘鲁的航班,旨在加快南美业务的增长。

敦豪快递在巴拿马、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和秘鲁首都利马三个区域枢纽之间开通了航班,周一至周六每周六天运营,由一架B737-400执飞,单次最大载货量为22吨。

敦豪快递厄瓜多尔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新航班的开通将对厄瓜多尔出口行业产生巨大影响,它将为厄瓜多尔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新的机遇,使客户可直接从首都向国际市场快速发货。

基多国际机场方面表示,基多国际机场是厄瓜多尔主要的航空货运机场,加强货运能力对机场发展非常重要。基多机场的枢纽地位将进一步增强,不仅体现在旅游业,还将体现在生产性出口业务,特别是花卉、水果、其他易腐商品以及手工艺品等干货出口方面。”

敦豪快递秘鲁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敦豪快递在秘鲁运营已有38年,新航班将增强敦豪快递在秘鲁的服务和市场地位。近期,敦豪快递将在秘鲁提供更多的清晨投递服务,并将进一步提升出口运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