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考察调研广元西部大市场

发布时间:2019-05-09 11:28: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5月7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保华率队考察了广元西部大市场。广元市市长邹自景、广元市副市长叶长春等人陪同。

考察中,广元大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彭复建向崔保华介绍了项目发展规模、未来规划等情况。

同时,项目讲解员也对广元西部大市场一二三期建设布局、立体区位优势、一村一品广元农特产品分布以及项目落户广元对川陕甘地区农产品物流整合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对此,崔保华副主席不仅详细了解了项目发展情况,而且还询问了项目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需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引导,同时也离不开企业自身先进的经营管理。

“广元西部大市场作为广元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要努力打造出品牌影响力,成为‘川品出川’的重要桥头堡,希望广元西部大市场能在未来发展中增强市场竞争力,助推广元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广元西部大市场,作为广元唯一一家大型农产品交易中心,总占地面积达424亩,总投资约10亿元。

项目建成后,不仅有利于提高广元市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水平,完善城市功能和提升城市品质,而且还能进一步拉动项目投资、带动本地群众就业,推进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并将吸引更多毗邻地区大型商家的入驻。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