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受邀参加国务院企业减税降费专题座谈会并发言

发布时间:2019-05-13 08:56:55

 5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

 

1.jpg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参加座谈。

江淮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受邀参加座谈会,并作为企业代表与海信集团、三一重工、特变电工、中建一局、中通快递、传神语联网、顺丰控股、中国铁建等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自身税费变化情况分别作了发言,普遍认为今年国家减税降费力度超出预期,是最直接、最有效、最公平的惠企措施,企业负担显著减轻,带动投资与研发投入增加和就业扩大。大家也提出了进一步给企业减负的措施建议。李克强总理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回应企业关切。

2.jpg

安进董事长就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在江淮汽车落地运行效果作了发言,还就通过税收政策更好地支持汽车产业发展提出建议。他说,近年来,国家出台了减税降费的一系列政策,安徽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省税务局到企业指导政策落地,江淮汽车充分享受到了增值税税改、企业所得税研发费加计扣除新政、个人所得税税改、社保“降率降基”等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的红利。这些政策切实减轻了企业和员工负担,增强了员工获得感,为江淮汽车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推动转型升级、持续增强发展后劲提供了强力支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