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怡亚通联合刷新智能 探索专业领域创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05-13 09:35:12 亿邦动力网

5月10日,日前,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刷新智能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刷新智能)在深圳龙岗怡亚通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人体体征无创连续监测类产品的市场营销以及供应链管理的创新模式。

根据合作协议,刷新智能确定了怡亚通成为其线上线下全渠道的全球独家总代理商。怡亚通将基于20多年的供应链基础,为刷新智能的主打产品“呦呦智能温度贴”在全球范围内推行“分销+营销”的平台服务。

据了解,双方除呦呦智能测温贴全球市场销售布局之外,还将推动刷新智能电子的人体汗液实时检测技术与人体肠道菌生物胶囊技术面向市场。

怡亚通公司集团副总裁袁海波表示,怡亚通目前服务网络覆盖320多个城市,触达200多万家终端门店,其中母婴终端门店超过5万个,本次合作,怡亚通将为刷新智能提供原材料采购、产品全渠道覆盖等服务,此外,怡亚通基于供应链服务的基础上,整合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品牌孵化、科技等资源,与刷新智能进行更具广度和深度的合作。

刷新智能电子董事长颜丹表示,合作符合双方长远发展诉求,刷新智能将持续推动公司核心技术和产品生态的研发。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