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净水效果好,服务也不能少!选立升净水准没错

发布时间:2019-05-15 15:07:4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随着现代人健康意识的提高,对饮用水水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能够对自来水进行深度处理的家用净水器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家用净水器更新换代很快,市场上的品牌和品种也很多,使消费者目不暇接。不过想要选购到合适的家用净水器,其实并不难。

市面上家用净水器种类繁多,选择一款合适的产品很重要

一、选择适合的品类

在选择家用净水器时,可以根据居住处的水质,个人的饮用水需求,以及净水效果来决定合适的净水器种类。

目前市面上的家用净水器品牌众多,但是品类却有限,比较常见的是超滤膜净水器和RO膜净水器。超滤膜净水器的核心滤材为超滤膜,其过滤原理是在水压的驱动下,让小于孔径的物质通过并截留大于孔径的物质,不需要添加化学药剂也不用费电,是纯物理的绿色分离。以行业领军品牌立升净水推出的超滤膜净水器为例,其自主研发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的膜孔均匀,过滤精度达到0.01微米,能有效截留自来水中的颗粒物、细菌、胶体以及铁锈等二次污染物,让水分子及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通过,得到安全健康的饮用水。此外,立升超滤膜净水器还具有净化效率高、维护方便、寿命长以及废水率低等优点。

立升超滤技术垂直交叉原理图

RO膜净水器又称反渗透膜净水器,RO膜净水器的过滤原理与超滤膜类似,但是因为RO膜的过滤精度更高,高达0.0001微米,只允许水分子通过RO膜,而原水中的无机盐、重金属离子、有机物、胶体以及细菌等有害杂质及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皆无法通过,因此通过RO净水器净化后会得到纯水,且需通电加压、过滤速度较慢和产生大量的废水,一般一升净水需要产生3升废水。

二、选择服务完善的净水品牌

家用净水器和其它家电产品不同,不仅需要售后安装,还需要定期更换滤芯等,所以净水服务对于净水用户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立升净水专为中国家庭推出定制化的净水服务,从上门勘察、水质诊断、水路设计、安装调试到滤芯更换、定期设备清洗消毒、水质保养,每个环节都有专人一对一服务,能一站式解决家庭的饮水和用水问题。

在选购家用净水器时,选择立升净水这样既有技术又有服务的品牌,不仅产品有保障,服务也有保障,能帮助用户全面提升家庭饮水和用水的品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