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精准服务百万企业,传化支付携手打造物流生态

发布时间:2019-05-17 16:40:01 中国经济报道网

新项目、新方向,商贸物流一体化项目落地重庆,精准服务百万企业,携手四方签定战略协议,通过物流钱包App+TMS打造物流新生态。

由商贸物流业务部指导,重庆传化公路港推动落地的商贸物流一体化项目传来喜讯。双方牵头传化支付、青贯科技、正盟货运以商贸物流一体服务百万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顺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代表着商贸物流一体化项目,乃至服务百万企业项目,从“定方向、定策略、定目标”,正式迈入试运行阶段。

商贸物流一体化项目在重庆的成功落地,离不开前期扎实的准备工作。重庆公路港多次摸排、走访,以及传化金融、传化支付的协同、配合,三方强强联手,快速锁定业务合作方,并顺利洽谈成功。

​商贸物流业务部、重庆传化公路港、传化支付与青贯科技调研

据悉,此次合作签约的青贯科技专业从事区域零担物流软件(TMS)开发及运营,青贯系统顺应零担物流行业特点,即学即用的TMS系统其在线开票,离线下单,定时上传等个性化功能符合零担业务实操场景,其运营的青贯TMS系统在区域零担市场占有率达到80%以上,用户涵盖重庆、贵州、浙江、四川等省份,全网日均运单超10万单,单日全网运费和代收流水达到400多万,在区域零担客户中使用量大,稳定性强,口碑性好,深受客户好评。

正盟货运既是青贯TMS投资方和用户,又是一家专业经营零担物流、落地分拨、仓储配送的区域小霸王,在重庆及区县直营和加盟网点达到53个,网络覆盖重庆全域及四川周边县市。

青贯科技TMS系统

基于合作初衷和目的,重庆传化公路港、传化支付、青贯科技、正盟货运将基于商贸物流一体化业务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重庆及周边专业市场商贸货主通过物流钱包APP下单,物流专线通过青贯TMS线上完成接单、装车、运输、到站、卸车等流程,收货人通过物流钱包APP确认收货、支付货款、支付运费、在线签收等,真正实现从发货-运输-收货-结算一单到底的全流程业务场景。

重庆传化公路港、传化支付、青贯科技、正盟货运代表洽谈合作细项

签约仪式上,青贯科技、正盟货运董事长郑弟华表示,青贯充分看重传化的品牌、平台、技术优势,双方的系统对接能够解决广大物流公司资金归集,运单对账,收付清算等核心需求,正盟也愿意成为物流钱包APP首批客户,希望在技术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共同拓展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在项目推进中,通过商贸物流业务部穿针引线,双方将整合内外部资源,加快传化金融支付业务的明星产品:物流钱包与青贯TMS系统连接,以正盟为首批试点客户,借助网点经理培训时机,提前布局青贯53个网点上线工作。整合青贯销售团队和成熟的客户资源,以政策为牵引,先期重点落地300余家存量用户上线事宜,后期双方将共同合作开发增量市场,力争超值保量完成各项指标。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