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物流行业迎来免费时代!速达汇ILMS智能物流系统发布上线!

发布时间:2019-05-20 10:40:30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本网站特别报道:近年来,随着贸易市场的日益发展,现代物流运输已然成为协调物流供应链上下游平衡发展的不可或缺的环节。然而,在国家经济增速换挡与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的背景下,物流行业的服务水平和成本均面临着多方面的挑战,而打通物流的各个环节,使各个环节都能降本增效,这就需要先进的技术支持。

为了满足物流参与各方迫切的需求,速达汇智能物流率先研发成功并推出了ILMS智能物流系统及管理平台!该系统将TMS(运输管理系统)、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ERP(企业资源计划管理系统)、ILS(智能物流系统)进行有效的结合,构成了强大的ILMS速达汇智能物流管理大脑。

速达汇ILMS系统,是目前在世界范围内最为先进的一款智能物流软件,它具备了各软件的优点,创新性的解决了物流各参与方的痛点。采用独有的(模式已获专利)商业模式,结合了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成就了今天的ILMS智能系统。为了繁荣提升中国物流智能化水平,速达汇向全国物流企业和货主企业等直接用户终身免费开放ILMS系统!

随着速达汇ILMS系统的上线,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物流软件的免费使用。物流公司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使用速达汇TMS进行业务的管理,将以往复杂的业务操作变得简单方便。同样货主企业也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免费使用速达汇提供的CRM客户管理系统,该系统将会大幅降低企业客户流失率,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因此,无论是物流企业还是货主企业,都可以免费享受到速达汇智能物流给您带来的实惠,了解更多ILMS系统介绍,请登录速达汇官网(www.sdhwlw.com),有更为全面的ILMS系统介绍。

未来已来,速达汇将应用智能大数据与物流产业深度融合,力求降低供应链成本,提高物流供给质量,为物流行业释放发展所需的新动能!

速达汇ILMS智能物流系统的推出,给物流行业上下游都带来了很大的益处,进入系统的各类信息及需求,都将通过速达汇设立的城市运营中心来进行自动调度完成,区域城市运营中心合伙人同步招募中,欢迎大家加入我们。

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0571- 57177171(24小时)

招商电话:18268079677

官网地址:www.sdhwlw.com

总部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宁围街道保亿中心B座幢4层(钱江世纪城地铁站F口)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速达汇官网查看。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