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天地华宇徒步8公里送货 扬州大学城师范学院送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05-20 16:35:1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日,天地华宇收到一个快运订单,该订单是从安徽合肥运往江苏扬州的一张6米长的木质黑板,送货地址位于扬州四望亭路扬州大学城内的师范学院办公楼,但这片区域是主城核心禁行地区,24小时严禁货车驶入。

在得知这块黑板是300人的公开课教室急需物资,整个教室就等这块黑板到位,才能开展正常的教务工作后,扬州大区立刻走访交警大队,申请禁行路段通行证,但交警称必经路段念泗桥、四望亭路全天禁行,申请未能被批准。

“怎么办?学生们正在等着我们的货”,为不耽误学校正常教学,扬州大区做出了“人工送货”的惊人决定。扬州大区总经理易广才带领销售经理、取派经理、场站经理、行政经理、取派件员等一行8人,组成送货队伍“驾驶”着临时组装的“送货服务车”(前部为1个地拖车兼方向盘、后部为1个地拖车兼后档板、左右各3人为安全守护员),徒步行走8公里,用时近4小时,于晚上23:30将黑板送至客户处。收货人连声道谢:“太感谢你们了,辛苦各位,真的太不容易了!”

几天后,天地华宇的官网收到了一封客户感谢信,信中提到“感谢天地华宇的客服中心,扬州大区经理以及所有工作人员,感谢你们,你们家的物流服务是我至今最满意的!”

还记得在前年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地震救灾中,天地华宇派出车辆积极支援灾区,协助红十字会向灾区运送救援物资。因运输车辆无法驶入地震灾区,天地华宇的送货员主动帮助志愿者步行搬运物料到灾区,来回徒步数十公里,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天地华宇员工多次致谢,极力称赞他们的爱心之举。

秉承着执着与坚持,真心与拼搏,天地华宇人用最优质的服务感动客户,也赢得了众多的赞美和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将到货服务发挥到极致,全心全意、想方设法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帮助,这也是天地华宇一直坚持的到货服务标准姿态。

“诚信尊重 客户至上 团结协作 变革成长”是天地华宇的核心价值观。天地华宇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一位送货员都坚守对客户服务的宗旨,在用户需要时奉献绵薄之力,就像天地华宇的一位员工说的:“为客户送的不是货,而要当成天地华宇的一份礼物,要在心里始终这样想!”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