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GLS跨境服务扩展至意大利、葡萄牙、芬兰、保加利亚四国

发布时间:2019-05-21 09:03:46 国家邮政局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根据英国皇家邮政国际包裹子公司GLS最新扩展服务,意大利、葡萄牙、芬兰和保加利亚的私人客户现在可以更改跨境采购的寄递选项。

GLS将这四个国家纳入其国际灵活投递服务网络,该服务覆盖范围扩大到欧洲21个国家,未来还将有更多国家加入。

无论在线购物者从哪个国家订购产品,他们都将收到以其本国语言发送的寄递信息。新增四国的客户将有多种选择来管理寄递时间和地点,包括指定包裹投递日期、改寄到其他地址或寄递到指定的包裹商店等。

GLS集团传播与营销总监Anne Putz表示:“国际灵活投递服务网络又增加了4个国家,这对公司而言又是一个里程碑。网络商店及其客户将从中充分受益,这种根据收件人的选择进行配送的服务方式,是对国际购物体验的有益补充。”

目前,国际灵活投递服务覆盖的国家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西班牙和英国。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