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DPD英国分公司推出新型四轮电动货运车辆

发布时间:2019-05-21 09:05:37 中国邮政快递报

近日,德普达快运(DPD)英国分公司于推出了一款新型四轮电动货运车辆,计划扩充其零排放车队队伍。该电动车为Project 1 (P1),由电动辅助车辆有限公司(EAV)提供技术支持。P1四轮车像传统自行车一样售卖和驾驶。不同的是,P1的司机可以用拇指操控开关,将车速提高到每小时6英里,在长途驾驶或上坡时可以启动电动马达。P1车身很窄,可以在自行车道上行驶,还可以容纳高达150公斤的货物。

DPD英国地区首席执行官达文·麦克唐纳德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实现零排放,提供更智能、更清洁、更加可持续发展的包裹投递服务。P1非常适合在英国市中心投递包裹,我们非常期待在7月将其加入零排放车队。”EAV创始人兼技术总监亚当·巴姆比表示:“公司在考虑如何扩大这项技术的应用范围。例如,P1底盘设计是组合式的,公司可以针对多个应用程序加长、加宽或缩短P1。”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