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SUV竞赛升级 能够挑战本田CRV霸权的福特领界有何特点?

发布时间:2019-05-22 17:13:30 北国网

说到SUV车型在国内的流行,日系SUV可谓是功不可没。当年率先进入到中国市场的合资SUV车型中,当属日系车在性价比上更加符合国人的消费能力,同时日系SUV空间大、油耗低等特点也是其广受欢迎的重要原因。这其中的杰出代表,当属本田旗下的CRV车型。

如今,国内SUV市场正式进入到了百家争鸣时期,在国产品牌快速成熟并迅速占领市场的大背景下,昔日作为高性价比代表的CRV在价格方面已经占不到什么便宜,但凭借着本田车型一向的动力性能仍旧吸引着不少消费者;而就在人们纠结于高性价比SUV究竟应该选择国产还是日系的时候,一款美系合资SUV的出现,凭借高配低价的特点一举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成为了在品质、配置和价格方面全面超越CRV的优秀车型。

首先,福特领界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它的外观设计。在外观上,领界没有沿用以往福特“马丁脸”的前脸设计,采用的是六边形中网,满天星的造型设计体现了不错的精致感。车顶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腰线前低后高呈上扬趋势,配合向外高高隆起的轮眉,使得车身侧面颇具力量感。车尾全系都是采用的LED尾灯,镀铬条尽管没有贯穿尾部,但是与尾灯相连很有特色,远看尾部比较圆润,层次感营造的不错。

与领界时尚动感的外观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CRV过于普通的车身设计。日系车在外观设计上始终存在着短板,虽然CRV经过多年的更新换代,但在车型整体感观上还是存在着过多前代车型的影子。笨重的车身轮廓、毫无动感的车身线条,配上一张N多年不变的老脸,仿佛在向众人宣告着自己的落伍。内饰上更是浓浓的老干部风,除了能博情怀党一笑,其他人估计没有会喜欢的。

同时,在舒适性方面福特领界的表现也同样值得称赞。4580×1936×1674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716mm,大尺寸带来的宽敞空间可以给予驾乘人员舒适的乘车体验。就拿后排空间来说,头部和腿部空间都非常富裕,后排地板的中央凸起很小,能让后排中央乘客的大长腿舒适安放。储物空间也不容小觑,后备箱容积420L,后排放倒的情况下可达1120L的容积,完全能满足家用空间需求。

至于本田CRV在空间与舒适性方面的表现,尚算得上是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4585*1855*1679mm的车身尺寸搭配2660mm的轴距,基本也保证了车内乘客的空间足够舒适,与福特领界相比差不多算是可以平分秋色。

在性价比方面,曾经作为性价比之王的日系SUV也面临着全面崩盘的态势。相比福特领界在外观设计、车辆尺寸、车辆配置统统落在下风的本田CRV,起售价便达到了16.98万,要知道这是CRV手动两驱版,也就是乞丐版的价格,配置基本不能看,但这个价格已经足够把福特领界顶配车型开回家了。

技术领先、价格合理的福特领界,相比本田CRV来说已经更加顺应当今SUV的发展趋势,而上市不足百天便销量破万,并且始终保持着月销售量递增的强劲势头,不但成为了福特汽车在华业务的新增长点,也成为了值得众多合资车型学习的榜样。

与此同时,福特领界在服务于金融政策方面也不遗余力地回馈着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在达成新车上市不足百天便销量破万的优秀成绩后,福特同时推出了众多优惠福利政策帮助广大消费者圆梦领界,其中包括老车主推荐购车赠保养、免息购车金融政策、领界·酷蓝嘉年华豪华游轮之旅等众多福利活动。

活动期间,用户即可享受分期购车0利率的优惠购车政策,老车主也有机会通过推荐亲友购车获得免费保养福利,所有购买领界并完成神秘任务的车主更可以参加豪华游轮之旅抽奖,获得畅游日本的机会。如果你已经是领界车主,或者准备入手这款时尚智能的家用SUV,现在正是绝佳机会。心动了吗?赶快去当地经销商处看车试驾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