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中车沈阳公司自主研发新型货车已抵达澳大利亚港口

发布时间:2019-05-27 11:22:15 中新社

中车沈阳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简称:中车沈阳公司)26日发布消息,最新一批出口澳大利亚的米轨水泥漏斗车到达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贝尔港口,不久后投入到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铁路公司运输线上,将有效解决澳方急需使用铁路货车装运水泥降低运输费用的难题。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中车沈阳公司相继为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铁路公司研制开发集装箱平车、18t轴重水泥漏斗车、18t轴重矿石车、20t轴重煤炭漏斗车4种产品。

中车沈阳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新造货车855辆、销售检修货车2370辆,造修货车产量同比增长26.3%,营业收入实现4.4亿元(人民币,下同),净利润1500万元。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与塔斯马尼亚方面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积累国际市场生产经验,为拓展新的国际市场奠定基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