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热烈祝贺赛普瑞斯品牌走进宝岛台湾,一衣带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发布时间:2019-05-28 16:23:3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以往,台湾锅具市场以美国、德国、韩国、日本以及台湾本地品牌为主。现如今,大陆锅具品牌在台逆势崛起,专注于时尚健康锅具领域的赛普瑞斯,近期走进了宝岛台湾。

赛普瑞斯与台湾MOMO购物频道达成战略合作,推出战马系列不粘锅具,于5月2日首次入驻MOMO购物频道,节目首播当天赛普瑞斯就受到了台湾民众的一致好评。

赛普瑞斯战马系列不粘锅具6件套

战马系列是赛普瑞斯又一经典之作,做工严谨考究,外形简约大气,让人眼前一亮。此次在台销售的战马不粘锅具6件套包含:24cm汤锅、32cm炒锅、28cm煎锅、可立式汤锅锅盖、可立式炒锅锅盖、红色硅胶铲。锅身内部材质采用行业高端科技:航天PEEK纤维+蓝宝石(主要成分)基层,使得赛普瑞斯战马系列不粘锅具长时间耐高温、耐腐蚀、耐磨损,这些优势成为打开台湾市场的敲门砖,一出手便告捷。

均匀导热,强效微压省时

赛普瑞斯战马系列不粘锅具采用扩大版全复匡锅底,不锈钢复底向周边扩大一圈,增大聚能受热面积,把热聚集到锅子的内部,升温更迅速,导热更均匀,从而减少油烟。这是锅具行业工艺上的突破,扩大版全复匡锅底使得战马系列不粘锅具可以适用任何灶具。

在导热性能方面,战马系列不粘锅具使用底部旋风式加高导热槽设计,旋风纹路凹槽有深度,让热能旋转导向并使其包覆锅身,在原有的41道导热凹槽基础上,延长并加深了导热槽,使导热更均匀。加高导热槽的设计可以使锅底与锅壁同样受热均匀,大大的提高了不粘锅的节能效果。

硅胶手柄和硅胶副耳的设计,让战马系类不粘锅具不仅防烫防滑,端锅时省力安全,更做到了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握感舒适,体现出了赛普瑞斯一贯的精工严谨。

战马系列不粘锅具的锅盖采用食品级硅胶镶边设计,盖上后自动密封产生微压,不但缩短了烹饪时间,确保了食物原汁原味,同时锅盖装有自动泄压阀及手动泄压按钮,当锅内压力过大时会自动泄压,空锅时轻轻一提即可开盖。锅盖可立式设计不担心没地方放,大大节省厨房使用空间;钢化玻璃的材质还让烹饪节奏可视化,赛普瑞斯永远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不断精进并提高产品使用体验。

PEEK复合材料+蓝宝石(主要成分)基层

“这个蓝色宝石的光芒好漂亮,好像星空的感觉!”台湾MOMO购物频道主持人连连称赞,在节目里就看到战马炒锅内散发的蓝色光芒,实物质感更是惊艳。蓝宝石是赛普瑞斯从300多种材料中为战马系列不粘锅具挑选出来的,蓝宝石(刚玉)是一种硬度很高的宝石,其中含有益于身体健康的微量元素钛(Ti)和铁(Fe),既增加了锅身的硬度,又让烹饪多一份营养。

PEEK(polyetherether ketone)属于高性能特种工程材料,作为国家十二五期间提出的新型材料,赛普瑞斯率先将它规模化应用到了环保要求和健康要求最严苛的锅具领域。PEEK是应用于航空航天、人体骨骼、高精尖电子设备上的昂贵材料,研发人员对PEEK树脂进行共混、填充、纤维复合等加强改性,通过这样的方法,获得性能加倍的优良PEEK合金和PEEK复合材料。再通过密氧测试、淬炼提纯、结构筛查,筛选出最符合不粘锅需求的指标优异的PEEK复合材料。

赛普瑞斯采用德国的等离子沙化工艺理念,不断技术创新、不断实验测试,只因赛普瑞斯对健康烹饪的极致追求,将蓝宝石(主要成分)和PEEK复合材质在高温高压下与锅体融合,使得锅具达到宝石般光滑的效果,并且长久耐磨不粘。

锅具22万次耐磨测试,达到国家标准40倍

在台湾MOMO购物频道的节目上,赛普瑞斯战马系列不粘锅具通过了炒铁钉、八爪电钻等破坏性测试,让消费者亲眼见证赛普瑞斯的实力。

早在出厂前,赛普瑞斯就在生产线上进行了苛刻的质量监测,包括高温测试、毒性测试、形变测试、耐磨测试、密度测试等等检测。甚至拿到多项国际权威安全认证:德国LFGB食品及日用品法认证,欧盟REACH不含致癌物认证,美国FDA不含铅、镉认证,欧盟ROHS不含有害物质认证。并且,耐磨测试做到了22万次,达到了国家标准的40倍,赛普瑞斯战马系列不粘锅具,远远领先于行业。

一衣带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在台湾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更趋成熟,追求品质和个性化是趋势。消费升级也必将会带来产品服务的升级,对于赛普瑞斯而言,为台湾消费者提供的售前、售中、售后一体化的服务有不可替代的价值。

赛普瑞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内地与台湾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使内地与台湾更加密切相连。在此热烈祝贺赛普瑞斯品牌走进宝岛台湾!既推动了两岸人民的深入交流,又促进了两岸经济往来的增加,一衣带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