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DPD英国分公司拟引进创新型四轮厢式电动货运自行车

发布时间:2019-05-29 09:10:11 国家邮政局

DPD英国分公司近日宣布,计划扩大零排放车队规模,引进一款新发布的厢式电动货运自行车。

在牛津举行的电动自行车峰会上,技术领先的电动货运自行车制造商EAV公开发布并展示了第一款产品Project 1 (P1)电动货运自行车。P1是EAV与DPD合作开发的,DPD作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

EAV公司总部位于牛津,员工团队由来自汽车、摩托车和航空航天行业的高素质、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组成。公司的思路是在目前轻型商用车的基础上降格打造一款四轮厢式电动自行车,而不是从简单的自行车基础上升级打造。

P1四轮车可以像传统的自行车一样驾驶。但在长途投递或上坡路段,司机可以用拇指启动电动马达,车速可提高至每小时6英里。在只有自行车道的狭窄路段,P1也可以轻松通过。P1有效载荷可达150公斤。

DPD英国分公司首席执行官Dwain McDonald评论道:“EAV是一家卓越的创新公司,DPD对于联手EVA打造高定制化解决方案非常满意。DPD的目标是成为最负责任的市中心投递公司,这就意味着DPD要发展零排放、更智能、更清洁和更可持续的包裹投递服务。”

P1不仅外观精致,还非常智能、灵活、经得起时间考验,因此非常适合在英国城市中心作业,预计今年7月将正式加入DPD零排放车队。

相关阅读

首页